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专区首页 新手指南游戏流程菜鸟手册操作详解游戏相册
战舰资料 炮弹资料 水兵资料 其他资料 下载仓库  


客服专区
客服电话:010-65528909
客服传真:010-84220505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游戏简介
游戏类型: 即时战略
制作公司: SD Enternet
代理公司: 九合天下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游戏点卡

舰船介绍
 新浪游戏网友投稿
2009-07-10 14:27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艘好的舰船往往是胜利的重要因素之一,高耐久度,大排水量,多个武器位,灵活的机动能力都可以让我们在海战中如鱼得水。

英文缩写

中文名称

舰艇图片

舰艇介绍
FF

护卫舰

护卫舰是一种小型护航类的舰艇,它们吨位小火力较弱,但机动性灵活,便于快速建造。它们装备有声纳,另外还有少量的火炮和鱼雷作为打击火力。在二战中多半都用作于为本方商船队进行反潜护航。还有很大一部分护卫舰作为海岸防卫队来守护港口或者重要的军事目标。
DD

驱逐舰

早期的驱逐舰主要是为了驱赶敌方舰队的鱼雷艇,保护己方大型船只而建造,因此得名“驱逐舰”,随着技术的发展,到了二战时期驱逐舰的吨位越来越大,装备的武器也日渐丰富。通常它们有着较完善的火炮和非常强的鱼雷攻击能力,并且装备有深水炸弹与声纳来对抗潜艇。通常它们在舰队中担任防空警戒、护航、侦察、巡逻、反潜等各项任务,人称“海上轻骑兵”或者“海战多面手”。
CL

轻型巡洋舰

巡洋舰一词最早出现在19世纪,当时的巡洋舰吨位小火力弱仅作为巡逻和联络的用途基本不参加战斗。随着鱼雷战术的出现,舰队迫切需要一种鉴于鱼雷艇与战列舰之间的大型军舰作为舰队火力打击的补充和屏障,它们的防御和火力远高于一些小型船只,航速要比战列舰来的高。此时的巡洋舰吨位日渐增大,甚至超过了早期的战列舰。20世纪20年代,人们将巡洋舰细化为轻巡洋舰和重巡洋舰,《伦敦海军公约》规定,主炮口径在6.1英寸(155毫米)以下的为轻巡洋舰,而重巡洋舰主炮口径则应为8英寸(203毫米),也称之为条约型巡洋舰。
CA

重型巡洋舰

《伦敦海军公约》将重巡洋舰的主炮口径定义为8英寸以此来区分轻巡洋舰,重巡洋舰在二战期间作为各国海军的主力舰种之一发挥了比较大的作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们担任的实际任务要比一些战列舰还要多。重巡洋舰的排水量几乎都超过了一万吨,虽然无法达到战列舰的防护水平,但是应对轻型战舰比如驱逐舰和护卫舰的攻击还是非常有效的。
PS

装甲舰

装甲舰是二战期间的一个特殊的舰种存在于德国海军的序列中。根据当时的海军条款、德国由于一战战败而不能拥有大型的战列舰等重型船只,为了弥补这些不足,德国开工建造了一种吨位与巡洋舰相当,但是装甲防御和火炮能与战列舰媲美的军舰,它们就被成为装甲舰,这是针对限制条约的漏洞而设计的军舰,它们的航速快于当时的战列舰,火力和防御强于重巡洋舰,主要用于远洋的破交战。
BC

战列巡洋舰

早期的战列舰虽然火力强大,但是航速非常慢,这个缺陷制约了海军对它们的使用,一战时一种新型的军舰展现给人们一种新的选择,它们拥有着巡洋舰的高航速,防御也很一般,但火力却和战列舰相当。这种军舰后来被称之为“战列巡洋舰”。由于航速大大提高,战列巡洋舰在战争中甚至能进行独立的作战,在遇到巡洋舰一类的对手时往往能凭借着强大的火力压倒对手,而如果遭遇战列舰,则可以凭借高航速来脱离战场。
BB

战列舰

二战期间各国海军吨位最大,火力最强,防御最佳的主力舰种,早期的战列舰习惯于排成纵列对目标射击以发挥本舰的最大火力,这样的队形称之为“战列线”,战列舰因此而得名。它们的吨位非常大足以装备较强的大口径火炮以及厚重的装甲,面对一般的攻击时能应对自如,并能用自身强大的火力给对手予以毁灭性的打击。不过航速较慢也是它们的缺陷之一,所以到了二战时期,各国的新型战列舰均把提高航速放在了主要的位置,这些新型战舰被称为“快速战列舰”。
CV

航空母舰


航空母舰的诞生使得整个海战变成了一场立体战争,虽然航母本身没有多少强的火力,自身的防御也比较低,但由于作为主要攻击手段的舰载飞机技术迅猛发展,使其打击能力越来越强。二战时期,各国的航母发展已经相当完善,它们携带着飞机从空中攻击陆地和海上的目标,攻击范围远强过所有的水面舰艇,敌对双方的舰队必须在相互无法看见舰船的情况下进行超远距的战斗,这彻底终结了战列舰在海军中的优势地位。航空母舰按照吨位和作用的不同,也被细分为护航航母、舰队航母以及水上飞机母舰等。
SS 潜艇 潜艇是一种能水下活动的海军作战舰艇,它们最大的优势是通过水下航行来增强自己的隐蔽性,从而给予目标致命的攻击。二战中的潜艇都是常规潜艇,它们以鱼雷为主要武器来攻击目标,少量的潜艇装备有甲板炮和高射机枪用于辅助攻击。潜艇的主要是用来破坏敌国海上交通线,当然如果能突破重重反潜屏障接近大型军舰的话,威力也是相当可怕的。

评论】【网友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代理公司:
九合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法:
客服电话:010-65528909
客服传真:010-842205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