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专区首页 新手指南游戏流程菜鸟手册操作详解游戏相册
战舰资料 炮弹资料 水兵资料 其他资料 下载仓库  


客服专区
客服电话:010-65528909
客服传真:010-84220505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游戏简介
游戏类型: 即时战略
制作公司: SD Enternet
代理公司: 九合天下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游戏点卡

武器装备介绍
 新浪游戏网友投稿
2009-07-10 14:22

  游戏中的舰炮、鱼雷、炮弹以及舰艇相关设备资料都来源于真实,而又有各自的特性。

  如何进行最合适的搭配,相信对于喜爱兵器知识的您来说,绝不是一个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一起来吧,挑选您心仪的装备,亲手打造您的爱舰,向着最高荣誉前进!

装备名称 装备简介
主机

主要由可靠性,防御修正,最大速度,占用空间,全速比率,持续时间,过热受损等参数组成,选择高功率主机则功率大,但弱点:持续时间短,容易失速并且信赖度低。选择低功率主机优点:重量轻,持续时间长,信赖高,舰船不容易失速,但功率低。

射击控制装置

即(雷达),主要作用是控制炮火,使之精确地命中目标。二战中期,射击控制系统(雷达)的出现将依靠肉眼寻找、瞄准目标的方法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因此,当然是命中率越高越好。而游戏中:
A国:射程标记最远,但是重量比较大
G国:各个能力都比其他国家差一些,但是重量最轻
E国:各项属性很均衡
P国:搜索范围最大。

舰炮

舰炮是海战的主力作战武器,在游戏中:
A国:各方面都很均衡。
G国:射程远,威力较小
E国:威力大,射程较近,装填时间长
P国:射速快,威力相对比较弱。

炮弹

炮弹分为穿甲弹和高爆弹
穿甲弹具有很强的装甲穿透能力,对于攻击有重装甲防护的战舰非常有效。
而高爆弹则在击中目标时,会产生很大爆炸。
所以穿甲弹最好用来攻击重装甲战舰,适合近距离攻击,而高爆弹则可以用来攻击轻装甲战舰,适合远距离攻击。

鱼雷

鱼雷是攻击舰艇的重要利器。由于它的外形象一条鱼,因此定名为鱼雷。鱼雷正朝着高航速,大潜深,大威力,智能化自导,高对抗能力等方向发展。在游戏中:
A国:相对与其他国家有一定的劣势,攻击力较其他国家低一些
G国:鱼雷带有感应,可以在靠近敌船的地方爆炸,从而对敌人造成伤害
E国:各项属性比较均衡 
P国:
射程远威力大,尤其是93鱼雷利用液态氧进行推进,液态氧可以完全溶解在水中,所以鱼雷水线非常的隐蔽,很难被发现。

鱼雷发射器

鱼雷发射器的直径。通常分为24英寸和21英寸两种。其可靠性越低,性能越差。发射角度分为“窄角度发射”(20°)和“宽角度发射”(28°)。选择“窄角度发射”时,发射范围则比较窄,容易躲避,但是如果命中目标,则威力比较大。选择“宽角度发射”利于扩大发射范围,以能更好的命中目标,防止对方舰船发现已方发射鱼雷时,进行移动躲避

舰载机

以航空母舰或舰船为起降基地的军用飞机。按用途可分为舰载歼击机、舰载强击机、舰载反潜机、舰载侦察机和预警机等,它们的主要任务是为舰队护航、夺取海上或海岸制空权、制海权,攻击敌方舰队和陆上目标、支援登陆和抗登陆作战等。初期的舰载飞机与其他飞机基本相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偷袭珍珠港和日、美在太平洋上的几次海战主要是由舰载飞机进行的。在游戏中:
A国:歼击机性能优异,轰炸机以及鱼雷机性能良好。
G国:歼击机性能强劲,舰载机航程较近,鱼雷机航速较低。
E国:数据相对平衡。
P国:侦察能力强劲,舰载机航程较远,但防御较差。

舰载机炮弹

舰载机所携带的炮弹为:高爆弹和鱼雷。在游戏中:
A国:炸弹攻击力较弱,鱼雷性能较强
G国:炸弹攻击力最强,鱼雷性能最差
E国:炸弹攻击力最弱,鱼雷性能最强
P国:炸弹攻击力较强,鱼雷性能一般

装甲

装甲共有4种,甲板装甲、侧舷装甲、防水装甲、防雷装甲。分别用于穿甲防御、高爆防御、舰体结构防御、鱼雷防御。不同国籍装甲的防护能力有着一定的差异,由于装甲有一定的重量,会影响到舰船的行驶速度,因此,装甲重量是越轻越好,在同等的重量下,各国装甲能力高低平均为:

国籍   穿甲防御  高爆防御  舰体结构防御  鱼雷防御
A国    2       2     2       3
P国    1       2     2       4
E国    4       4     4       2
G国    3       3     3       2

评论】【网友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代理公司:
九合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法:
客服电话:010-65528909
客服传真:010-842205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