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8 19:0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魔域》游戏资料——暗黑龙骑装备(5)

   

  暗黑龙骑靴子

装备图标 装备名称 等级要求 闪避 装备说明
162300 骑士重靴 8 +3 精铁铸造出的重靴,技艺绝佳,能帮助穿戴者更轻松地躲避来自敌人的攻击。
162350 坚毅之靴 16 +4 这是一双经历了上万次锤炼的重靴,它的厚重坚韧正如骑士的美德,坚毅。它能为穿戴者提供更好的躲避能力。
162400 荣耀战靴 23 +5 这是承载了骑士荣耀的战靴,正如骑士的荣耀来自于美德,战靴的荣耀则来自于它的优秀,穿上它的人,都将获得更强的躲避能力。
162000 龙骑意志 27 +7 龙骑的意志渗入了这双战靴,意志与本体的结合,使它与穿戴者更加契合。令穿戴者能更从容的躲避敌人的攻击。
162010 暗黑践踏 34 +9 它的周围包裹着神秘的力量,令它能够镇压黑暗,使邪恶的气息不敢动弹,却又帮助它的穿戴者更加自由灵动地躲闪开一切危机。
162020 杀戮龙痕 42 +11 无尽的尸骸堆砌出远古杀戮巨龙的残暴气息,令敌人因畏惧而战栗,而它的穿戴者则能从容地躲避一切危险。
162030 远古龙息 47 +12 远古的龙息盘亘于战靴之上,将它的力量在世人的眼前释放,让一切敌人都为之战栗。并使它的穿戴者拥有绝强的躲避能力。
162040 龙血祭奠 57 +15 赤红的龙血仿佛战意沸腾,而不尽的战斗正是骑士的宿命。以龙血为祭,沸腾的血液令它的穿戴者心中战意永存,疾步如风。
162050 噬魂狂爆 64 +18 残酷的战斗无法止息,只有以一往无前的气势战胜一切。战靴中吞噬一切的强大力量,令它的穿戴者永无所惧,动如疾风。
162060 幽冥屠戮 72 +21 在幽冥之中穿行,残影也令人惊骇;以幽冥之力屠戮,眼前所见的一切都是藐小的存在。它的穿戴者将如幽冥之影,动若无形。
162070 暮光龙影 77 +24 暮光下的暗影喷吐出炽热的龙炎,龙炎照映出的,是令人胆颤的巨龙之影。战靴拥有着巨龙之力,令它的穿戴者迅捷无影。
162080 巨龙光焰 85 +30 在极暗的尽处,是由巨龙之晶点燃的光焰。它点缀在这双战靴之上,在黑暗之中涌动,令它的穿戴者横行无迹。
162090 耀日龙王 91 +33 炽焰的光芒蕴含着巨龙的威能,汹涌磅礴的能量令人目不能视,有如直视阳光。这炽盛的能量,令它的穿戴者动如光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