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8 18:5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魔域》游戏资料——亡灵巫师装备(3)

   

  亡灵头盔

装备图标 装备名称 等级要求 防御 魔防 装备说明
扭曲之颅 5 14 14 狰狞的面甲,由猛兽之骨制成。在恫吓敌人的同时,也能赋予亡灵法师以神秘之力的庇护。
噩梦轮回 11 30 29 噩梦能折磨常人的心灵,也能带给敏锐者以神秘启示。对初涉亡灵巫术领域的探索者而言,这顶头环就是智慧与力量的源泉。
夜枭之影 20 52 53 冥界之力有如夜枭,在黑暗中才能肆无忌惮地爆发出能量。这个兜帽如同夜的庇护,让亡灵巫师得以尽情释放灵力。
深渊之角 25 65 66 这个骇人的头盔由深渊之魔的头骨制成,头骨主人的邪恶灵魂亦被封印其中,为亡灵巫师提供更为强劲的灵力。
冥夜之瞳 30 81 82 神秘的魔力之眼在深夜尽头闪烁着深邃的光芒,洞悉仿佛一切;这顶头盔的主人——睿智的亡灵巫师将从真知中获取力量。
霜凌面甲 40 103 106 诡异的寒霜之力汇聚在奇特的雕饰之下,释放出令人畏惧的幽寒之光。每时每刻,这面甲都在向它的主人传递神秘的冥界之力,使之更加强大。
绝望回响 45 116 119 当平庸的凡人戴上这顶在冥河之畔铸造的头盔,灵魂便会被空洞的回音所撕裂。但亡灵巫师却能够听懂那死亡的旋律,并从中获得神秘的启示。
暗夜邪星 50 132 134 通过某种失传的神秘仪式,这顶头盔被注入了来自群星的黑暗之力。它只属于强大的亡灵巫师,死魂之力的支配者。
不朽之冕 60 154 158 这顶头冠中封存的冥界之力就如同死亡本身一样,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失。它是冥界的宝物,唯有领悟死亡的奥秘,方能洞悉它的深邃灵力。
万魂之冠 65 170 174 冥界魂灵们朝拜的圣物,被视为死亡本身的印记。当亡灵巫师戴上这顶不可思议的头盔,亡灵世界深处不可估量的巨大力量也将为其所支配。
灾荒洪流 75 192 197 创世以来的每一次灾难都被濒临失传的符文镌刻在这顶头盔上,象征毁灭的强大力量也被封存其中,它将赋予亡灵巫师以难以想象的灵力。
炼狱暗瞳 80 213 219 炼狱深处的幽暗之瞳从未停止张望,亡灵的哀怨与愤怒都蕴含其中,这顶头冠的佩戴者将与那深渊暗瞳合而为一,并从中获取无尽力量。
天兆灵迹 85 234 239 天兆预示着万物的诞生与终结,也揭示了深不可测的远古智慧之来源。这顶头盔的主人能感受到那早已失落的知识,并得到启示与庇护。
亘古魂契 99 305 313 无数英灵与这顶头盔最初的拥有者定下了契约,他们将永远守护它的主人。尽管数千年已经过去,但来自冥界的守护之力从未消失。
冥河之源 120 412 423 这顶头盔与冥河本身一样古老,在《圣诗》成文前便已存在。据说,它是冥河之源的具象化产物,能帮助亡灵巫师支配深邃的冥渊之力。
万灵永劫 130 463 475 不论是希律斯的众神还是人间诸王,最终都难逃命运的审判,唯有死亡本身才是永恒,而这顶创世之初铸造的冥界之冠便是万物兴衰的见证。
天启权冠 140 574 528 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这顶头盔能赋予所有者以媲美天启的力量。亲眼见过它的人往往会坠入恐惧的深渊,只有最强大的亡灵巫师才能戴上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