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8 18:2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魔域》游戏资料——异能者装备 (2)

   

  异能者手镯

装备图标 装备名称 等级要求 防御 魔防 装备说明
异教信仰 7 +13 +12 来自西方某个野蛮部落的高级手镯。铭刻着无法被辨识的符咒,据说能够带来神奇的效果。
神木庇佑 13 +23 +22 精灵族工匠制作的手镯,色彩瑰丽,防御效果出类拔萃。
血兆魔镯 19 +35 +33 魔族首领佩戴的手镯,具有强大的魔法力量,能够为世界带来腥风血雨。
响魔七月 28 +50 +48 这枚魔族巧匠制作的手镯,内部被镂空并安置了邪魔之铃,能够发出摄人心魄的魔音。
诡异扭曲 32 +58 +54 邪恶嗜血的手镯,借由不停地吸取敌人的鲜血来为佩戴者提供源源不绝的力量。
神树年轮 43 +77 +73 异教法师偷伐精灵神木制成这种高级手镯,具有极大的魔法力量,能帮助佩戴者保持理智,远离疯狂与杀戮。
鬼物献祭 48 +86 +82 来历不明的神秘手镯,镯身散发着七色的光芒,具有强大的防护作用,任何武器也无法破坏它。
恶毒三角 53 +95 +90 邪恶的手镯,镯身暗藏尖锐的毒牙,在防御的同时能够为敌人带来伤害。
死亡玫瑰 63 +113 +107 兼具艳丽外表与锋利毒刺的手镯,能够华丽地致人以死地。
血爪窥探 68 +122 +116 极具进攻性的手镯,是赏金猎人们钟爱的高级防具。对敌人的威慑作用相当明显。
异教三菱 78 +140 +133 神秘的宗教曾经在远古之时兴盛,然而如今,他们只留下这神秘莫测的魔导器。
赤月荆棘 83 +157 +148 血色翡翠和金色荆棘在手镯上完美地融为一体,构成这只传奇般的魔导法器。
异界血镯 88 +175 +165 相传是以远古魔神之血炼就的魔器,时至今日,魔神那狂野的力量仍然在手镯之中激荡。
翡翠礼赞 101 +221 +209 由上古翡翠雕刻而成的神圣法器,宛如幻影一般的晶莹光芒,甚至能将无尽的暗夜照亮。
圣灵魔光 118 +283 +267 相传由远古圣灵所铸造的魔光之镯,这些高傲的圣灵甚至将神力的碎片亦融铸进这只奇妙的手镯之中。
 空之谜局 128 +319 +301 神秘诡谲的纹章修饰着这个精美的手镯。据称,唯有最具智慧和力量的异能者方能破解其中的奥妙,并获取手镯的魔力。
空幻韵律  138 +356 +335 奇异的魔力之诗被镌刻在这个精巧的手镯上,当它紧贴手腕,并与脉搏结合,无尽的神秘力量就将喷涌而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