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7 17:2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魔域》游戏资料——法师装备(2)

   

  法师法镯

装备图标 装备名称 等级要求 防御 魔防 装备说明
翡翠情网 7 +12 +13 著名锻造师阿托亚在打造这副手镯时,倾入了对远方恋人的一片思念和爱心,翡翠情网因此得名。
属灵蔷薇 13 +22 +24 亡灵一族的高级法师以黑暗魔法凝聚而成的手镯,华丽的外表下隐藏着整个世界的黑暗。
迷幻魔影 19 +31 +35 能够令意志薄弱的佩戴者产生幻觉的神秘手镯,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
青壁戒严 28 +46 +51 一种从古代流传下来的手镯,在漫长的岁月里聚集了磅礴的力量,可以抵御世间的一切攻击。
疆驯鬼眼 32 +52 +58 雇佣兵们从死亡的魔族战士身上取下的手镯,佩戴者将受到魔力的控制而陷入杀戮的深渊。
暗光魂眸 43 +70 +78 用潜伏在砺风戈壁的凶兽格尼斯坚如金属的毛皮铸成,手镯混沌中散发的光泽,仿佛凶兽来自地狱的咆哮与诅咒。
明珠绝然 48 +78 +87 得到诸神祝福的手镯,若非拥有绝对单纯的内心与思想,一般人很难将其装备在身上。
幻蓝天霞 53 +86 +96 被注入神之力量的手镯,淡蓝的光芒令恶魔丧失战斗意志。邪恶的人无法拥有它。
魔光凤凰 63 +102 +114 铭刻着最强大的封印魔法的手镯,镯身燃烧着蓝色的火焰。是大陆上人人梦寐以求的至宝。
宇宙魅力 68 +110 +123 传说佩戴这枚手镯的人,将会拥有源源不绝的力量。虔诚的人可以看到佩戴者身上有淡蓝的光芒涌动。
深蓝传说 78 +126 +141 取至溺水者之海最深处蕴藏的金属矿石制成,蓝色的条纹和脉脉光晕赋予装备者无上的勇气与信心。
凤翼天宇 83 +140 +157 为了纪念一位传说中的英雄,人们依照故事打造了这件精良的装备。或许支持人们继续战斗的不仅是装备,更是来自内心虔诚的信仰。
元素结界 88 +156 +175 融合自然的力量,将多种元素的特性与优点有效地进行结合,便诞生了这副强大的手镯。
空虚之轮 101 +198 +222 空虚是所有力量的源头和归宿。这手镯以空虚的本质制造而成,能将魔法的力量大为增幅,化作怒吼的狂澜。
睿智手镯 118 +252 +283 神秘材料制作的含有强大魔力的手镯,只有真正的智者才能开启隐藏在手镯中的力量。
梦境边缘 128 +284 +319 神秘莫测的光晕环绕着这个手镯,蓝色宝石中透射出永恒梦境般深邃的魔力。
星芒裂痕 138 +316 +355 这个手镯神秘的纹饰间流动着不可思议的魔力韵律,它将帮助佩戴者摆脱一切禁锢,施展出无尽的魔法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