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6 18:2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魔域》游戏资料——城堡系统(3)

   

  选择“进入”,就可进入属于自己的城堡地图,具体功能通过右上的“城堡”按钮实现。

创建城堡

  点击右上“城堡”按钮,打开“城堡管理”界面,就可对自己的城堡进行建设啦!

创建城堡

  同时,玩家还可以通过点击界面右上方的按钮,来对城堡中的NPC进行显示和隐藏名字的操作。

  TOP

  地皮商业并购

  2.0时代人人都想当国王,好地皮人人都想要。每位玩家都可以通过并购的形式,购买其他已经被玩家购买的城堡地图哦,因此,拥有一块好地皮不但能实现您当国王的梦想,还能让你大赚特赚一笔,马上来看看吧。

  一、点击已购买地皮,打开地皮详细资料对话框,点击“并购”按钮查看本块地皮的详细资料,包括地皮所有人、本块地皮的价格和押金。

创建城堡  创建城堡

  二、点击“投资管理”按钮可以打开“投资资料”设定页面,您可以设定本地皮的押金,押金金额越大,收购本地皮所花费的代价也越高。如果您想减少本块地皮的收购价,您通过提取之前设定的押金来做到。

创建城堡

  三、在您的地皮被他人成功并购后,你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收取您的投资收益金。

创建城堡

点击被收购地皮

创建城堡

点击“并购”按钮

创建城堡

点击“投资管理”按钮

创建城堡

  左边金额栏显示的是您本次地皮投资后的收益金,点击“提取收益”即可获得本次投资收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