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6 18:1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魔域》游戏资料——家族系统(2)

   

  加入家族:

  玩家加入家族,有3种方式:

  玩家主动申请加入、族长邀请加入、成为核心成员的配偶。

  其它成员加入家族的规定:

  1、家族成员的配偶在结婚后自动成为本家族成员。

  2、家族成员配偶可以加入其它家族,成为其它家族成员。

  3、族长可点击“家族/军团”按钮,然后点击“招收成员”之后点击你要邀请的玩家,如果对方同意那她就成为你家族成员了。

  玩家可以将自己的金钱捐献给家族。捐献的数量就是玩家的家族贡献度增加额。

  

  族长的权限:

  点击“军团”按钮,即可弹出家族控制面板。族长的一切权力都可通过这个面板上的功能按钮实现。

  “招收成员”可以邀请其他玩家加入家族。

  “开除”可以将目前的家族成员开除,逐出家族。

  “禅让”可以把族长的职位让给家族中的其他成员。

  “解散”可以把家族解散。

  “公告”可以发布家族公告,所有家族成员上线后,就可以看到公告的信息内容。

  家族面板:

  在家族成员列表里,在线玩家的名字显示为白色,不在线则显示为红色。

  鼠标单击点选人名,就可弹出该家族成员的信息界面。

  鼠标双击点选人名,就可将该人设置为聊天对象,并将聊天频道设置为家族频道。

  家族功能升级

  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家族,拥有更高级的战斗力分享功能,是继军团系统之后,卡诺萨城英雄们又一终身奋斗并为之痴狂的目标。

现系统对家族等级及战斗力塔功能进行全面等级提升,不要再犹豫了,做好充足的准备,在魔族来袭的那一刻,积蓄你所有的力量,为了光荣与梦想,创造出卡诺萨历史上最为耀眼的光辉奇迹,势必挥舞出你风驰电掣般的致命一击……

  家族功能全面升级:

家族等级 家族等级
升级条件
对应的家族
战斗力塔等级
战斗力塔
升级条件
家族成员分享的
战斗力加成比例(怀旧版服务器不开放此功能)
1级 开启即为1级 不可创建 30%
2级 需要消耗100W家族长个人金钱 1级 1颗灵魂晶石 40%
3级 需要消耗200W家族建设资金 2级 2颗灵魂晶石 50%
4级 需要消耗500W家族建设资金 3级 4颗灵魂晶石 60%
5级 需要消耗1000W家族建设资金 4级 1颗灵魂王 7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