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6 17:4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魔域》游戏资料——仓库界面

   

  仓库一共可以保存您100个物品。
在游戏中各个城市都有仓库管理员,但是使用的仓库都是同一个,您可以在任意城市或市场中进行存取。

界面显示
仓库:包括向上和向下翻页箭头,金钱存储和物品寄存三种按钮。

  界面操作

  存放物品: 用鼠标左键点击仓库管理员,弹出仓库界面和物品栏界面,将物品从物品栏界面拖放到仓库界面中,即可成功的完成物品保存。

  
取回物品: 用鼠标左键点击仓库管理员,弹出仓库界面和物品栏界面,用鼠标右键单击想要取回的物品,即可成功的完成物品取回。

存储金钱: 用鼠标左键点击仓库管理员,弹出仓库界面和物品栏界面,点击仓库界面上的金钱存储按钮,在金额栏内填入存放金钱的数目,然后点击存钱按钮即可。

取回金钱: 用鼠标左键点击仓库管理员,弹出仓库界面和物品栏界面,点击仓库界面上的金钱存储按钮,在金额栏内填入取回的金钱数目,然后点击取钱按钮即可。

  新增说明:   1)仓库最多可以存放2的64次方的金币。
2)玩家身上可以携带40亿枚金币。
3)最多每次交易上限为20亿枚金币。
4)摆摊物品价格最高可设定为20亿枚金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