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23 01:4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战斗力时代降临魔域9月新资料片来袭

   

  如果说魔域世界杯大赛让男魔民火了一把的话,那么接下来的跨服花魁大赛会让女魔民抓狂。那么有没有让所有的魔域玩家都火的活动?答案是肯定的,是必 须有。那就是魔域2014年年度第二部资料片的到来,9月震撼来袭。根据官网的公告,新资料片将强化所有职业,还能免费加战,神秘新技能等。

  根据魔域现有的玩点和结合对游戏的认识,对于新技能,小记有一点自己的猜测,一直一来魔域都是以战斗力为主导的游戏,战斗力高可以秒杀战斗力低 的玩家,所以战斗力高的玩家一家独大。虽然正式版副本的出现,增加了追求高攻击的玩家,但是战斗力仍然为主导。广大玩家每次提意见也提到了这一点,希望弱 化战斗力。那么,魔域运营到这个程度也该考虑这点了,这个从官方给出的消息:神秘道具可以增加战斗力,攻击力,防御力,加血等可见一斑,我觉得魔域接下来 新增加的系统应该是这样的:

  接下来魔域给任务增加命格系统,什么意思?大家都知道神格吧,成神后让你选择的,不同的神格可以获得不同的专属技能,命格系统就和神格系统有点类似,人物选择获得命格后可以获得响应属性的技能提升。

  命格系统分为4个,分别为:战斗力命格,攻击力命格,防御力命格,生命力命格。玩家可同时获得4种命格。

  命格名字解释:

  战斗力命格:战斗力命格总共有1级--12级,12个级别,级别每增加1级,可获得1点战斗力提升。最高可提升人物自身12点战斗力。

  攻击力命格:攻击力命格总共有1级--12级,12个级别,级别每增加1级,可获得自身攻击力5%的攻击力提升,总共可提升自身攻击力的60%,相当于装备镶嵌了3个高攻击宝石所提升的攻击力。

  防御力命格:防御力命格总共有1级--12级,12个级别,级别每增加1级,可减少自身所受伤害力5%的防御力,总共可减少自身所受伤害力的60%,相当于装备镶嵌了4个高级减伤害宝石的效果。

  生命力命格:生命力命格总共有1级--12级,12个级别,级别每增加1级,可获得自身血量10%的加血,总共可获得自身血量120%的血量加持。

  命格获取途径:玩家可通过完成不同的命格任务获取命格,获取响应的命格后玩家需要完成不同的命格升级任务获取响应的命格晶石,命格晶石等级可以合成,通过使用不同级别的命格晶石和消耗一定的魔石,可以提升自身相应的命格等级,获得相应的技能效果。

  怎么样,听起来就很炫吧,不过这只是小记的推测,具体是什么样子,还得策划团队说了算。接下来的小记将持续给大家分析魔域新资料片所带来的特色玩点,包括:新的地图、新的职业技能、新的宠物系统等,敬请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