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21 11:1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一段在国外的姑娘发生的魔域故事

   

  很多玩家玩魔域都有一段属于她自己的情感故事。其中不单单只包含了她的游戏感情、也许还有一段深刻的友情。

  她非常感谢陪伴了她几年的魔域生涯的伴侣。也非常珍惜魔域的一个姐妹。让她知道友情可贵却又容易破碎。因为在乎了。所以有时候计较的事情就多了。

  在小记我玩魔域的几年里也认识了好几个在国外定居的中国人。有来自新加坡、巴拿马、迪拜、英国、还有就是菲律宾、而大家都知道国外的时间跟中国的时间是有差距的。所以经常她们有时间玩的时候我睡觉了。

  她是中国福建人却在菲律宾定居了。所以她都是在国外玩魔域的。一段在国外的姑娘发生的魔域情感故事。

  她就是—7大10小的紫精灵

  (精灵是最近几天加进花魁群的一个漂亮姑娘,进花魁群是因为今年的七夕活动公告。公告上有我曾经采访海西一若兮跟浅浅的文章。她看到群号就加了 进来。她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从去年七夕结束后就很少玩魔域了。看到今年又有光效活动我担心我的粉花王会掉。又想回来玩了。看来这次的七夕花魁活动又吸引一 大票妹子回来玩魔域了啊。哈.然后我又把我最近写的花魁文章发群里这个姑娘看了后说。啥时候也给我写个文章吧。我玩魔域几年所经过的事情也可以写成一个故 事了)

  小记我这次就不采用一问一答的采访形式吧。因为我跟她就是她在QQ上说我在看 然后不明白的时候提点小问题。然后再整理写出来的文字。

  (一写文章根本就停不下来。字又那么多请耐心看完好吗。可是写了一两多个小时呢)

  

  紫精灵:我要说的是我跟我姐的一段友情和跟我伴侣的一段感情,我是07年年底开始玩的魔域。一开始我是玩迅雷魔域的。先说姐妹情吧...09年 那时候迅雷魔域的福建区跟浙江区要合区了。快合区前我去浙江区创建了一个小号想去看看那个区怎样。在积分处一眼就看到一个大红花。当时我也是我们福建区的 花魁。我就私聊她花花多少了。没想到她木有因为我是小号而不理我。也跟我聊了起来。而且我也喜欢挂机在积分处。而且我们的名字还很像。

  她叫紫蝴蝶。到了浙江区她就改成蝴蝶精灵。而我还是叫紫精灵。就这样我们一见如故。可是合区后因为她们区的人很多不玩了,所以她上线的很少。木 有啥朋友。合区后我跟她说我们是好姐妹。她说她的花花比我多所以她是姐姐。其实她的年龄也比我大,就这样她有空上线的时候我们都会一起聊天。后来她的朋友 叫她去正式版玩她就去了。

  紫精灵:再说说我跟我伴侣吧。我跟他的故事很简单。但是很值得回忆。先说说怎么认识的吧。那时候我的伴侣跟蝴蝶是一个区也是迅雷浙江区。他叫-加码的爱。后来他去了浙江区才改了叫-zhongguo可是他们并不认识哦。因为我伴侣他都是一个人在玩木有什么朋友。

  合区后他说他在积分处守了我一个月我才理他。他说他偶尔会送我一些花花跟我说话我也木有搭理他。他说我吸引他的地方在于当时区里女生很多。但是只有 我一个人会经常静静在站在积分处。其实也不是我故意不理他。是我真木有看到。因为我当时游戏很多时候是挂机的。然后电脑在记账直到一次我切换屏幕的时候才 看到他在送我 花花。

  后来他飞鸽子说收魔石被骗了。我就回复他问他怎么了。之后两个人就开始聊了起来。开始我还以为他是他师傅的小号。后来发现那是他的大号。而且我 们也是越聊越投缘。关系熟了你懂的。他就开始朝我下猪手。我就这样被他用那爱的魔法套住了最后我用异能者小号跟他结婚了。其实那时候我大号是有伴侣的。但 是我伴侣的号被盗了也木有玩了但是我一直木有离婚。所以他也不嫌弃我是小号也同意结婚。他木有逼我离婚很让我感动。可是他很喜欢逛花园。除了陪我聊天就是 逛花园。最后他就说带我去正式版玩。我就跟了他去了陕西的44大区。

  

  紫精灵;在陕西区玩的时候他一样对我很好。在陕西区玩的时候我经常会上传游戏图片到空间。有一次蝴蝶看到我的图M了我。她说她也在正式版只是是在山东区。在陕西区有时候我不开心就会创建号去山东区看她。两个人还是很开心经常一起聊天。

  后来我伴侣说他是浙江人喜欢玩浙江区就这样我又跟着他去了浙江7大钱塘10小。后来蝴蝶也来浙江区创建一个号看我。还有她的伴侣。她的伴侣也是 我们以前迅雷魔域的。有次她在山东区玩的不愉快了。我就劝她来我们浙江区玩。那时候是2012年开的区。就这样她也来了。我们又 一起玩了。

  紫精灵;最后我跟姐因为花的事情闹了。事情是这样的。也因为这个事情我从去年七夕结束后就木有怎么玩了直到现在。去年这个时候也是七夕也有光 效。蝴蝶跟我说她喜欢第一的粉色。刚好我喜欢第二的蓝色。那时候一个名人堂第一的一个姑娘也要光效。就这样我们三个人说好控制花束。一人拿一个。快到七夕 的时候我伴侣的玩家G M被下了。是被区里一个人投诉了。

  当时伴侣就以为是其中的一个男的投诉的就飞鸽子说了他。而那个男人不服气也飞鸽子说他木有。最后2个人吵了起来。那时候这个跟我伴侣吵架的人他 也准备给他一个玩的很好的女生冲花。就这样光效就变成了4个人要抢。那时候我就对我伴侣和蝴蝶说我 不冲了。让给她们三个拿前三。我不想我伴侣花太多钱。开始我伴侣不同意我退出。因为蝴蝶来这个区的时候我已经把白花王让给了她。我自己是粉花王。如果我不 冲的话我的花王肯定会因为蝴蝶要冲第一的粉花而掉。而且蝴蝶也很后悔当初用大号冲。

  我就坚持说不冲前三就拿个第四的吧。最后我伴侣也同意了。然后我伴侣就开玩笑说如果不冲粉那就送白的吧。可是这句话被蝴蝶看到了。他以为我们要超她的白花。其实我伴侣只是开玩笑的。去年七夕我还是坚持每天种花。想花魁赛结束后再冲回粉的第一。

  可是那个害我伴侣GM掉的人飞鸽子不依不饶的要跟我伴侣比。看谁拿这次花魁的第一而且说的很难听。我伴侣气了,就收魔石开始冲花收花种花。可是有一 天蝴蝶的空间说说发表一说说。说说内容她。以为我是故意这样整的。看了后我和她就木有怎么说话了。虽然木有删好友,任务最后一天我有事情是我伴侣上的号他 自己在种花送花。最后几分钟我才自己上。拿了个第二。(其实我可以拿第一的。我还有很多花篮木有点开)。蝴蝶拿的是第一。而那个跟我伴侣对骂的男人帮的那 个女孩拿了第三。也因为那事情我就很少上游戏了。

  

  紫精灵:虽然因为花魁的事情姐对我有了误会。这样几年的感情因为一直不说话慢慢淡了。但是我有一个很好的伴侣还一直在陪着我因为我在国外。木有 网银冲魔石很麻烦。他对我很舍得。生宝宝系统刚出来那时候,也就是结婚系统出新那天,他现实也忙本来已经很久没来,那天他答应我上来结婚的,一口气买了2 个戒指1级2级以为要一人一个。问我婚纱喜欢哪件,我还在想,他就把3件全买了,自己却没买。嘻嘻,刚好7天后是我生日,我就赶紧怀孕在我生日那天也生了 一对双胞胎女儿。

  我们区第一个打下来的神谕光效他也收来送我,然后他又去找疯王打神谕花了500元买了只马给我,怕我做夫妻任务累。就花磨石直接合孔雀给我,我 能做的就是自己任务做了件外套给他,记得有一次那时候我玩的是异能者。我喜欢第一名的翅膀。但是差第一名差5星。他就一个人半夜偷偷上线帮我合到了第一. 而我来这区很多时间是我自己开号帮他挂机,他来就逛花园合宝宝砸装备,他也不让我副本,怕我累,说喜欢什么他号上拿磨石买。结果我到现在都不会9星。被他 宠坏了。我和他结婚很多次也离婚很多次。两个人一起风风雨雨走过几年。每次回忆起来真的很开心。很感谢玩魔域的生涯能够遇到一个这么宠我的他。

  奈何一笑214:看着跟精灵的QQ聊天记录的N多文字。我已经能够体会到精灵已经到那种一说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的心情了。哈哈.可见她真的很 开心能够遇到他们。伴侣的细心。以及对她的宠爱让她非常的感动。而姐妹的友情却因为花魁的事情而慢慢变冷淡。她是很难过的。但是谁都木有主动去解释原因. 也许有误会。可是往往有时候问题就是这样。两人闹矛盾了。如果其中一方不肯先踏出一步。另一方又非常倔强。两个人就又擦肩而过了。所以小记我希望大家在以 后如果哪天在面对自己非常爱的人或者朋友的面前。有时候何不妨试着放下架子主动开口有时候得到的又是不一样哦。脸皮厚一点又怎样。难道比不过几年的感情?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每个玩魔域的姑娘都有自己的游戏故事。可是很多人都不愿意被写出来。有好有不好。而我最大的爱好就是静静的听你们在说你们的游戏情感故事。然后让你们的故事在我笔下根本停不下来。哈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