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血魂的误区宝宝根本没有合废可能

新浪游戏 2013-12-30 15:24

  大家好,由于本人第一次写帖子,可能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见谅,并纠正。

  (借鉴官网对血族的介绍)

  夜,静的怕人黑的撩人鬼魅的吓人。一道血影一声惨叫就是一桩命案。幽冥鬼爪下死灵无数,快如闪电指如疾风。血族掀起空前的巨浪。

  于无声处听惊雷,幽灵裂谷封印千年的黑魔法,带着战法双修的异世绝学横空出世。连击、追踪、双形态。一时间名声大噪,震彻山谷。悄无声息中匹敌那绝世鬼爪。

  他们被喻为黑暗夜幕中的漫步者,鬼魅无声无影。他们是被时光遗忘的避世贵族三界却识他们为异族,被无情的封印在黑暗的世界里。蛰伏千年他们终于穿越历史冲破层层封印,带着怨恨降世血仇,他们在一生漫长的岁月里,狂热的追求着其它种族的精血,以不断净化出更纯正的血脉,他们横空出世必将血染三界魂飞九天,他们就是:血族!

  以血为名用以魅惑三界众神,2011年4月29日血族全面公测。血族的突袭带来了魔域历史的一个浪潮打破了战法两职业持平的局面。血族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响叮当之势迅速占领魔域市场。血族迅速发展并不断壮大。所以血族曾一度占领魔域半壁江山持平其他职业。

  但是,大家都知道血族有个本体宝宝(血魂),不像别的职业可以直接买现成的北鼻,不用担心自己和北鼻,怕和错,和差,甚至和废。其实,大家想一下,所有宝宝根本没有和废的可能。

  下面就由我仔细的谈谈血族血魂的和法,经常有人问说:我这个血魂是不是和废了,然后上了他血魂的截图。

  (包括我刚玩的时候也做过这事)说什么30星就吃480分副,和一次加3分什么的。还有一些人不知道乱指点。(最恨这种的)。我看了很多提问,他们经常说,内丹最后和,其实不然,我可以告诉你们,内丹的分和主属性的分不是一起的,就算你1星和内丹和满了内丹(当然1星是和不了内丹的比喻一下)。加10星。你接着和主属性还是要求20级无评分,明白我的意思吗?直白一点就是内丹的分就是内丹的分,主属性的分就是主属性的分,俩者不能混为一谈。

  还有就加草的问题,我们想一下,假如一个北鼻满转世100次。你加幸运草和一次加5分,和20次就和满了。加衰草一次加3分。33次和满。但是加幸运草和到10次会要求你副宝宝评分高。明白什么意思吗,到最后花的钱都一样多的上的分也是一样,只是速度不同,虽然衰草会降低副宝宝评分,但是你用衰草肯定会比幸运草吃的宝宝多。

  所花的钱都是一样的。我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下(尽可能用幸运草,为什么呢,因为现在有转世水晶了,嘿嘿,你们能明白的,不用担心剩下的转世次数。只是时间问题)

  我想说的就是和血魂不用顾及那么多,该和就和。由于本人第一次写帖子,可能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见谅,并纠正。

作者:☆︷卡布奇诺゛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