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玩家教你两个间隔教你玩转异能号

新浪游戏 2013-12-30 15:06

  在魔域玩异能的不多,但是总还有一些玩家喜欢异能、坚持异能。异能不像那些下副本很容易的血族和亡灵,它只能在军团战发挥最鲜明的职业特色——辅助。

  我很想说,我是忠实的异能爱好者,可是当我的辅助技能总是处于MISS状态时,我只能感到羞愧。

  是的,异能的辅助技能也考验操作。尤其当自己不是二三千战的大号,没法脸贴脸的对敌对下技能的时候,操作更显得必要。所以,为了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异能爱好者,苦练操作技巧,就成为了必修课。本文和大家分享我的练习心得,希望我们大家的努力能够让我们不愧为这份坚持。

  为了掌握技能操作,我们需要把握两个间隔——范围间隔和时间间隔

  首先,让我们注意范围间隔。

  很多人一直以为异能的技能范围相当小,尤其当技能MISS的时候,更恨不得把自己贴到敌对身上去。这显然很有问题,挨得太近完全是找揍的节奏。其实,异能技能有两种不同的范围。

  第一种,复活技能——生命祈祷(PS群体复活在团战无法使用,请忽视之)。

  该技能范围为以人物走动4步为半径的一个圆;换算成屏幕宽的话,即以四分之一个屏幕宽度为半径的一个圆;用直观的图像表示的话就是如下图所示的红色圆圈:

《魔域》

  第二种,各种负面状态(任何一种负面状态的范围都是完全一致的)

  该技能范围为以人物走动8步为半径的一个圆;换算成屏幕宽的话,即以二分之一个屏幕宽度为半径的一个圆;用直观的图像表示的话就是如下图所示的红色圆圈(可以看到半径是生命祈祷的整整一倍):

《魔域》

  从这张图可以看出,异能的负面技能的范围还是比较大的呀。不过,那些老牌异能可能觉得有问题了,好像似乎也许,不,其实我非常肯定,曾经的负面状态的范围比这个要小不止一点,貌似最近更新过了?好吧,不管怎样,有一个大的技能范围总是好事,至少脆皮的异能号不用顶着直面血族号的巨大压力了。

  作为一只好异能的第一步就是牢记这两个范围,控制自己贴近敌对的本能,那么你就成功一半了。

  其次,让我们注意时间间隔

  前面说过,我们之所以会产生负面状态的范围很小的错觉,源于我们不成功的技能施放。但是,罪魁祸首往往是时间。

  异能是一个非常非常慢动作的职业。不论他弯腰捡东西,或者跳跃或者技能施放,都会有一种打太极的软绵绵的感觉——他太!慢!了!

  而任何人在紧张的状态下,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要加快动作,团战里尤其如此。可是,当你以尽可能快的速度从F1按到F4,把异能的四大金刚都点了个遍,会有什么结果?我的无数次试验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只有放在F4上的技能是施放成功的。

《魔域》

  (为了让大家看清楚,俺不得不全果出场,大冬天的,好冷)

  如图所示,你在下状态的时候身上会有光效,必须等那光效闪完了对方身上才能被套上相应技能。我习惯性会默念1,2,差不多一秒钟不到一点的时间才能完成有效的技能施放。这也是为什么当敌对骑飞宠飞过的时候,技能更容易MISS,而让人错觉的以为异能的技能范围相当小的原因。

  好了,牢记以上这两点,将会大大提高技能的施放成功率。不过,空有理论知识是不行滴,实践,尤其是实打实的军团战实战操作,才能让我们真正掌握操作技巧。嗯哼,俺今天去神域拿武神飘香练技能了哟,效果相当好。

作者:勤劳的可爱兔兔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