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NPC介绍

新浪游戏 2005-08-29 14:32
游戏NPC

【裁缝】拉娜:
主城内最优秀的裁缝,连女王都对她的手艺赞许有佳。

【仓库】阿伦莎:
她在城内有许多的闲置房屋。如果你在游戏内需要存储物品和金钱可以去找她。

【村长】克里夫:
自他担任村长以来,村子日渐繁荣。但他对村子的现状似乎还不大满意。

【锻造男】钢·德:
钢·德一族从事锻造工作已经有百年的历史,“钢·德”之名由族内技艺最好的人代代传承。游戏里所有有关锻造的事务都可以找他帮忙。

【赫丽女王】斯里文:
人类史上最伟大的女王,深受人民的爱戴。

【幻宠女】魅丝:
虽然她看上去很年轻,但却是一位资深的幻兽学者。游戏内所有有关幻兽的操作都经由她完成,比如幻兽蛋的孵化、幻兽的强化等。

【男市民】库尔扎德·怀特:
主城内居民,日子似乎过的不错

【骑士团管理者】:
统管全国的骑士团事务。如果你想在游戏里建立一个军团,就必须去找他。

【卫兵】:
忠诚的卫士,时刻保护城中居民不受的魔物伤害。

【新手工会】雪琳:
新手工会的管理者,如果你想在游戏里拜师或者收徒,都要到她那儿办理手续。

【药剂师店老板娘】阿德兰修:
主城内药剂店的老板,主营:红、蓝药和各类卷轴、技能书。

【占星师】占星师:
在剑与魔法的时代,任何时候都需要星星的指引。

【珠宝店老板】法露西:
城内珠宝首饰店的所有者,虽然店面不大,但商品齐全。项链、手镯等都可以在她那儿买到。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