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系统需求 | 如何加入会员
如何下载安装 | 如何进入游戏
游戏特色 | 明星介绍
升级介绍 | 厅馆操作说明
斗地主简介 | 斗地主教学
斗地主术语 | 斗地主教站
斗地主计分规则
   客户端及补丁 | 精彩壁纸
 
点击下载更多精美壁纸

明星斗地主online 代金券喜蹦蹦活动

新浪游戏 2007-02-05 18:41

随着明星31 online 代金券喜蹦蹦活动的开放,在今日(1222)临时维护后终于明星斗地主 online 代金券喜蹦蹦活动也与大家家面啦。

活动厅馆:明星斗地主 online所有普通房间(大众、高手、富豪)

活动时间:1222日起开始全天24小时。

活动内容:活动开始后,所有普通房间厅馆(大众、高手、富豪)内都会带有代金卷喜蹦蹦,玩家只要在该厅馆内进行游戏时遇到喜蹦蹦,达成赢牌条件后,便可以获得奖品。

领奖方式:玩家在获得代金券后会在游戏中的道具栏显示出来,之后可以登陆官方主页进入领奖中心中进行查询并使用目前代金券的赠送功能还没有开放。

点击这里进入领奖中心

 

    点击这里查看明星31 online代金券喜蹦蹦活动公告


 

代金卷说明:

代金卷显示方式:玩家在明星斗地主游戏中获得代金卷后,会立刻在玩家的道具栏中显示出来,同一种类和面值的代金卷会叠加在一起,代金卷的数量会以数字的形式表现。代金卷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赠送他人。

如下图:

 

代金券种类:各位玩家在活动中获得代金券分为两种,直充卡和代金卡。直充卡颜色为白银色表示、代金卡颜色为黄金色表示。

代金券说明:

1)  直充卡:

有效期限:一个月(得卡后一个月内需要进行充值,否则物品作废将被系统自动删除)

功能:等同于淘淘点卡,用户可以在领奖中心中直接账户进行使用兑换成淘币。

2)代金卡:

有效期限:半年(得卡后半年需要消费掉,否则物品作废将被系统自动删除)

功能:用户只可以在充值过程中配合淘淘卡(带有卡号和密码的实体卡或虚拟卡)时同时使用,但不能单独使用。充值时若代金卡面值高于淘淘卡的面值,则获得等同于淘淘卡面额一倍的点数,多余的作废。若代金卡面值低于或等于淘淘卡的面值,则会得到全部的点数。

例如:充值30元淘淘卡同时选择50元的淘淘代金卡,那么该账户会得到60点的充值点数;充值50元点卡同时选择使用30元的代金卡,那么该帐户会得到相当80元的充值点数。

注意:

1)代金卡只能配合淘淘卡(带有卡号和密码的实体卡或虚拟卡)时同时使用,因为在使用代金卡需要输入同时使用的淘淘卡卡号和密码,如果用户购买方式是将淘淘卡直接充值到账号中的或者只带有卡号没有密码的淘淘卡是不能配合代金卡一起使用的,这点请要使用代金卡的玩家特别注意;

2)物品栏中显示的代金券种类和数量会根据玩家实际获得、使用、赠送他人的代金券种类数量或有效期限到后作废删除的代金券种类数量,而会进行增添、删除等变化。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