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奇迹特色 客户端下载
帐号注册 游戏安装
帐号激活 基本界面
帐号充值 客服服务
 
操作指引
职业介绍 游戏界面
战斗操作
系统功能
好友系统
转职系统
个人决斗
精彩事件
火龙王逆袭
更 多...

新大陆未知惊喜 《奇迹MU》阿卡伦大陆的故事

新浪游戏 2014-09-03 10:30

  《奇迹MU》的阿卡伦大陆一直是众多奇迹玩家追捧的新地图,一直以来《奇迹MU》也在不断的更新着这块新大陆,让这块游戏中的“精灵岛”变得更加丰富精彩。这次Seanson 8版本又一次为阿卡伦大陆增加了新地图黑暗峡谷“德班泰尔”。这次新增的地图让阿卡伦大陆变得更加精彩起来。 

新大陆未知的惊喜,《奇迹MU》阿卡伦大陆的故事

  “精灵岛”的新地图

  阿卡伦是《奇迹MU》世界中的精灵岛,在游戏的背景故事里,“由于精灵女王建立了自己的国家仙踪林,部分重视与自然融合的精灵决定离开刚建立的国家,寻找新的精灵国度,他们越过了死海后发现一座岛屿,岛屿中环境优美且峭壁环绕极其适合居住,精灵决定在此驻足并将此地命名为阿卡伦。有着死海和四面峭壁等天然障碍物,使得从奇迹大陆出发探险的精灵难以寻找到此地,可以安稳的发展属于精灵的文化”。之前的阿卡伦大陆一直只有两个地区“阿卡玛尔”和“远古地区”,这次新曾的“德班泰尔”地区让阿卡伦大陆变得更加庞大。

新大陆未知的惊喜,《奇迹MU》阿卡伦大陆的故事

  新地图,新机遇

  在阿卡伦大陆新增的“德班泰尔”地区中的怪物会比之前的“阿卡玛尔”和“远古地区”更强。相信新地图会成为玩家们的一个新练级圣地。德班泰尔地区的普通 怪物的等级在105~109级,怪物的血量和属性都比阿卡伦其他两个地区要强上一些。但是对于广大玩家来说,新挑战意味着新机遇,游戏正因为有挑战才会更 加的精彩。

新大陆未知的惊喜,《奇迹MU》阿卡伦大陆的故事

  新活动让世界变得更加精彩

  除了新的地图以外,新活动“阿卡伦守护者”也是这次阿卡伦大陆上的新精彩之一。每周六次(周三除外)的活动。玩家在活动地图中不但要击杀大量“受诅咒的怪物群”,还要在半小时的规定时间内击破“受诅咒的方尖塔”。但是想一想活动的丰厚奖励,小伙伴们加油吧!游戏官网:http://mu.zhaouc.com/

新大陆未知的惊喜,《奇迹MU》阿卡伦大陆的故事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