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Games

游戏信息
Message

游戏名称:梦三国2

游戏类型:策略

游戏风格:玄幻

研发公司:电魂网络

运营公司:电魂网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目前状况:公测

分享到微博

《梦三国2》张辽打法分析

您现在的位置>>梦三国2专区首页>>梦三国2最新资讯作者:官网 | 2015-03-23 15:01

摘 要

梦三国 张辽出装 ,梦三国张辽官渡出装,梦三国张辽技能看不出什么,可能会让人觉得平庸,但是张辽的确是一个很全面的后期英雄。前期对线上其强大的回复能力绝不吃亏,

  新手玩张辽的3点要领:

  1,见到队友被追杀E一定要果断的用,张辽的晕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恰当的晕很可能反杀对方。

  2,新手用张辽时最忌讳的就是跑的比法师还快冲的比女人还慢,战事一开,首先挺身而出,没有徐晃,你就是全队的顶梁柱,勇敢的冲到最前吸收攻击,碰到谁就先晕谁,先杀一个是一个。强先手很重要!

  3,活用W技能,我见很多新手以为这招是近身技能,对方往树林子里一跑就跟着追进去了,看玩我这个贴子后记住,梦三国里要是谁没血了敢往林子里躲以为 能救自己的,碰见张辽就算你栽了!果断的朝林子的方向W,这个技能范围之远,基本是你正前方的半个屏幕,所以不要和他耗时间追击,就是超他跑的方向W,他 不死那不是我没教好,你是张辽还没用到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