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快速做好狩猎任务

新浪游戏   2011-01-04 10:03

  狩猎任务是综合型的大型任务,它以所给经验超多,奖励丰厚的特点深受玩家喜爱。其中12项小任务几乎囊括了日常所有类型的任务,时限为一个月。完成这样的任务几乎是每个60级以上玩家“必须的”工作。下面我谈一下,我在做了5次狩猎任务之后积累的一些心得:

  1、消灭咒术者

  玩家熟称“杀苍蝇”任务,完成条件是杀20只苍蝇。这个任务有时间的话,每天应做一次,如果在世界上看到其他玩家喊人邀请一起去杀,应该毫不犹豫参与进去,毕竟20次不算少,一般很快能完成。五人组队一般经验比较多,根据级别选择是否开双多赚一些。

  2、击杀小头目

  小头目的完成条件是8只,不算多,在与朋友的几次刷信任务中,不知不觉就已完成。

  3、流串的魔族

  完成条件30波,一般在每周二的活动中获得避怪卡后,带队一顿狂刷。在不知觉中亦会完成。

  4、一网打尽

  这个任务是要把20、35、55、68副本依次做5遍,即可完成,如果你的级别高,感觉刷一些35以下副本无聊的话,就去带着小号一起,交了朋友也做了任务,两全其美。

  5、保卫生灵

  200次的保卫生灵任务,每天做满60次的话,也就是三天半的时间,应该说没有困难。每十次10000+的金钱奖励和100次信件奖励,应该对玩家来说诱惑不小。

  6、魂契任务

  3次完成条件,带好你的消磨水晶和真实之瞳,去碰碰运气吧,兴趣抓几个宝宝回来。

  7、宠物的训练

  这个任务,应当是全部任务的标准时限了,对于速度快的玩家来说,会以它和驯兽任务为完成全部任务的时间表,15天的时间,应该差不多。

  8、幻兽的训练

  同上一样,每日必须做一次,15日内完成即刻。

  9、收集军资

  我所知道很多玩家因为这个任务,而放弃全部任务,太可惜了。这个任务是要三件装备,一般前两件装备用绿装去交比较划算,只要你能够坚持收集“绿装”就可以了,把每次副本和野外打到的绿色装备收集起来,放到一个不用的仓库小号里,以备用时之需。后一件,必须要做出的蓝色装备,这个可以让你的朋友们帮忙,自己买或者换到一些材料,让朋友帮你做出来。

  10、收集材料

  这个任务需要30个做装备的材料来完成条件。或许是你可以采集到的,或许不是,你可以去市场转转买些便宜的材料,也可以世界上喊话同好友们交换亦可。

  11、魔晶石的力量

  这个任务,就是锻炼你的挖章水平了,嘻嘻,其实最重要还是说运气,如今挖章比较方便,右键点击探测器即可,如果收集不够,可以去市场上购买一些。

  12、荣耀之心

  这个任务其实不必刻意去完成,一般在做主线或者刷68副本的时候,会路经任务怪,因此,你可以每次做一点,然后去交,只要保持住当前任务是刷怪完成即可,比方说,本次任务怪主要分布在68副本的幻魔牛羊等地方,你可以做完一次副本,就去做荣耀之心任务,直到做到当前任务需刷幻魔X怪就好,那么你再来做副本,这样就避免来回跑路了,也会很快完成的。

  我的任务表基本是——每日训宠和驯兽任务必做,自我挑战必做(有好东西哦),骑士任务前两轮必做,55副本任务必做,68副本任务必做,工匠任务前两次必做,75副本尽量多做,其余的时间可以去挖章,魂契,送药或其他活动。

  15天的时间应该可以做完,只要你朋友多,人勤快有人缘,绝对没有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