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与副本物品

新浪游戏   2010-11-19 09:15

  对于大家来说,也许赚钱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下面我给大家讲解一下赚钱的方法:

  1. 保卫可以适当的选择带下新人或小号(建议25-40级)大概一小时可以做完60次。本人77级,每10次13200.60次为:79200铜币.60级每10次为:10000. 共:60000铜币。可得信件,杀信可得装备,制作材料也可以换取铜币(建议75以上再杀)

  2. 贸易协会跑商. 3轮贸易协会跑商开避怪大概半小时可以完成3轮。大概6万铜币左右。

  3. 挖宝可以在贸易协会领取挖宝任务,15次(小号除外)命好的话,30章以上最少。命不好也在20章左右吧。现在本区勋章为6000铜币一个。(大概需要1个半小时)(成本费3100)

  大概暂时赚钱的方法只有这么多了,合计下来每天只需要3小时时间,可以赚到30万铜币。

  对于副本,我想大家都不是太陌生,下面我来介绍下副本所给予的物品。

  35副本:良好宝宝(圣甲虫)等。技能书(裂杀,复活,群法)等.1星幻兽(战马,骷髅马,螳螂)材料:纯水精华,魔龙之角。图可以开出40级蓝装备(绑定)

  55副本:良好宝宝刀刃蜥蜴(卡拉卫兵)优秀宝宝(地穴之王)地穴之王需要最后一个怪凯化后,血为1/3用镜子照,然后用消磨水晶抓取。技能书:同上.2星幻兽(狮鹫,蝎子,霸主)等 材料:水玉,陨星碎片。图可开出55级蓝色装备(绑定)

  68副本:优秀宝宝(牛头,石像)需要用消磨水晶抓取。技能书:同上 材料:灵魂之珠,黑色龙骨,暗影精华,虚空精华. 67级金色制作图纸 图可开出70级蓝色装备(绑定)

  75副本:稀有宝宝(天使)需要用镜子照,然后用破魔剑抓取。技能书:黑暗仪式。野性咆哮。冰霜等。材料:不灭精华,永恒精华。冰锥,雪晶石.79级金色装备。

  现在暂时知道的只有这么多了,希望能对新玩家以及老玩家派到一点用场吧,如果有机会我会继续推出别的系列的~!谢谢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