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说明

新浪游戏   2010-10-21 08:55

  《魔骑士》中的战斗系统是游戏的最大特色之一,其独具特色的即时回合特性以及多种多样的技能组合特色,使玩家充分体验到游戏所需要的高超策略性和操作性!

  战斗操作过程简介:  

  一、玩家先用鼠标左键选择对象,系统会默认给玩家一个对象(一般情况下为敌方中间单位)。

  二、玩家下达操作指令,并等待蓄力条积满后,命令将被执行,即为玩家下达了对怪物的普通攻击指令,并且等待蓄力条进度读满时的截图。

  三、玩家也可以不下任何操作指令,那么蓄力条积满一条后将自动折合为一个蓄力点保留,并在蓄力条左边数字显示已保存的蓄力点(蓄力点最多保留4个)。

  四、如果有很多保存的蓄力点,则玩家可以连续下达命令,并会得到立即执行,从而实现一系列的技能组合和战斗时机策略。

  6.jp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