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装备炼化的重要性

新浪游戏   2010-10-15 10:23

  装备炼化系统 目前只有少数人知道,官方网页的游戏资料也有介绍,但比较繁琐。

  相信在我介绍之后大家会很快掌握的。 炼化系统的最主要的用处就是把蓝色装备升级成金色装备,大部分的蓝装都可以炼化成金色装备 ,那需要什么材料呢?这个也很重要 !

  大致需要两种不同的材料:一种是FB打到的材料包括(55FB的水玉、陨星 70FB的灵魂之珠 龙骨),另一种要从蓝装里分解,分解药从狩猎补给官那里用(圣罗兰徽章)可以换到,但是比较贵。

  分解药也有很多种,不同的分解药对应这分解相同等级的蓝装,分解后会得到不同的材料,有三种最差的是碎片 其次是结晶 再就是精华啦!碎片可以合成结晶 ,结晶可以合成精华。

  合成系统在包裹里的(物品合成),FB掉的材料也是在(物品合成)系统里合成。当你凑够一定材料时就可一炼化啦!炼化真能对可以炼化的装备进行炼化,必须是0星的装备,如果你的装备已经砸上星级,你可以用强化转移,把强化的装备星级转到另一个装备上。炼化后要重新鉴定,也可以交易。70的蓝装炼化后一般是70或72的金装,要比匠人协会65的金装好的多。所以说以后70FB掉的(暗影精华) 、(虚空精华)都会贬值的,(圣罗兰徽章)的价格会有所提升,建议那些还在贫民底线的同学们,攒点徽章 后期卖 钱哈哈的来!!!

  我是网通区的记者o(∩_∩)o 哈哈 (小死灵)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以后有新的游戏经验我会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大家一起加油o(∩_∩)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