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骑士》国庆活动调整公告

新浪游戏   2010-09-29 15:02

  亲爱的骑士们:

  为了维护游戏内经济系统的平衡,《魔骑士》官方决定将对原国庆活动盛宴中的“祈愿摇钱树”活动做部分调整,原“祈愿摇钱树”活动中玩家摇树之后系统会扣除相应积分和获得一定量的铜币,现调整为:玩家摇树之后仍然会扣除积分,但将不再会获得铜币,请大家互相转告!

  同时,为了增加国庆活动的丰富性和可玩性,《魔骑士》官方将增开以下活动,为玩家的国庆长假增添乐趣!

  活动一:10分钟礼品使者抽奖

  全服开启十分钟的在线抽奖活动。活动期间,绝对让你收礼收到手软,活动奖品可是异常丰富的哦,不来可就可惜咯!预知奖励为何,快去帝都礼品使者处(X:3563,Y:2926)问问吧!

  活动时间:

  10月2日 20:50-21:00

  10月4日 20:50-21:00

  10月6日 20:50-21:00

  活动二:快乐攒在线 开心拿礼品

  玩家们只要在我们指定的某一特定时间内持续在线,不管是在升级、打BOSS还是在聊天,都可以获得一份精心的小礼品。只要在一周内能获得4次小礼品的玩家,都可以到礼品使者处获得一份中等礼品。一个月内能获得4次中等礼品的玩家,还可以到礼品使者处获得一份大礼品哦!

  活动时间:

  10月1日-10月31日国庆七天乐,《魔骑士》疯狂游乐,让你享受非同一般的节日快感!看了以上活动介绍,您是不是也在摩拳擦掌了呢?不要着急,《魔骑士》还有更多国庆大餐等着您来细细品尝呢!详细菜单请点击:http://games.sina.com.cn/o/z/mqs/2010-09-29/1500386070.shtml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