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骑士》职业盘点

新浪游戏   2010-08-10 10:34

  玩家在悬空岛出生的时候都是一样的“魔骑士”新手玩家,各项属性一致,但在游戏一开始就可以进行职业选择,4大职业方向包括:战士、法师、游侠、牧师。这四种职业包含不同种族,各有特色,玩家可根据喜好挑选适合的职业;当角色达到40级的时候就能够进行二转,这时的职业区分将会更加明显。8大进阶高级职业如下:巨盾战士和狂暴战士、元素师和术士、猎人和刺客、神官和咒术师。

  人类-战士

  战士可以是狂暴的斗士,也可以成为钢铁般的城墙,以其超强的抵抗伤害的能力保护他的队友。他们的能力很明显属于近战艺术的范畴,而在不同的情形和队伍组成情况下,他们所表现的总是不同的战斗策略。

  

  巨盾战士

  冲锋前线的人类巨盾战士

  穿着沉重的金属盔甲,装备单手武器和盾牌的巨盾战士,是冲锋在战斗的最前线的职业。巨盾战士向来以混凝土式防守而著称,总是身穿厚厚的重装甲战斗在最前线,是防御能力最强的职业。作为团队战斗中的中坚力量,巨盾战士深受队友的欢迎和喜爱。

  特色:血防俱佳,且有各种制造仇恨的技能。

  

  狂暴战士

  热情奔放的人类女狂战士

  狂暴战士有着暴龙一般的强劲力量,以及无比强大的物理破坏力。作为一个擅长于近距离作战的狂暴战士,虽然能够运用自如地使用所有种类的近战武器,但双手大剑和巨斧还是最为偏好和娴熟的。

  特色:身强力壮,物理攻击奇高。

  亡灵-法师

  如果你想在短时间内就将对手轰杀至渣,那法师是个很好的选择。他们强大的魔法攻击绝对不是你的敌人所能够抵抗的。除了强大的伤害法术外,他们可以有效的释放控制法术,也正因为多样化的技能使得他们在任何战斗中都是MVP。

  

  元素师

  精研元素力量的亡灵元素师

  致力于精研元素力量的法师最终将成为元素师。元素师具有骇人的攻击力量,能够在瞬间使敌人灰飞烟灭,虽然较为脆弱的身躯使他们无法支撑长久的战斗,但是基本上没有人有自信确保自己能够同元素师长久对峙。 

  特色:强大元素攻击力量的使用者。

  

  术士

  法术攻击主力的亡灵女术士

  术士透过内在力量施展法术,而非严格训练,他们的魔法与其说倚靠逻辑,还不如说是靠直觉。他们总是在追寻着来自正统体系之外的精神魔法,而这种被常人所忽略的魔法技能,使得术士具有控制战场局势的神奇力量。

  特色:大面积法术攻击的绝对主力。

  精灵-游侠

  大多数游侠都是善良的,然而性格却更倾向于叛逆,他们的行事原则遵循自然的选择或是自己的心。同时强大的近身攻击技能,使得他们所佩戴的锋利双剑,成为了死亡的代名词,让敌人闻风丧胆。

  

  猎人

  百步穿杨的精灵女猎人

  猎人活跃在广袤的森林中,是一流的杀手。他们向来独来独往,以敏捷和机智著称,游走在战场边缘,用利箭射向敌人的心脏。他们战斗方式,似乎使得同伴是一种累赘的存在。不过慢慢的猎人也开始试着接纳同伴了,一个能挡住对手前进让自己安心放箭的伙伴总是不错的。 

  特色:李广在世,百步穿杨的战斗精英。

  

  刺客

  如风似影的精灵男刺客

  刺客身为黑暗的舞者,很少光明正大的出现在人们面前。为了隐藏身份和追求瞬间的爆击,他们不惜长期在黑暗中默默地忍耐。他们那种特别的战斗和生活方式,为很多人所不耻,但没有人想把他们作为对手,那会寝食难安的。 

  特色:近身攻击如风似影,刀快人更快。

  矮人-牧师

  心中深藏着对自己所信奉神的忠诚,牧师使用着神赐予的力量并守护着他的同伴们。治疗和支持毫无疑问是牧师的主要职责。此外,他们还拥有诅咒的能力,这类技能在某些战斗中,通常都会扮演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神官

  信奉光明的矮人神官

  神官信奉着光明诸神,全心拯救世人,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神官的所获得的光明神力并不仅是治疗伤痛,他还能祛除几乎一切诅咒,在战场上为战友提供强有力的生存保障。同时,神官还受到了神灵的眷顾,杀死他们的人会受到神的诅咒,痛不欲生。

  特色:妙手回春第一人。

  

  咒术师

  神秘施咒的矮人咒术师

  厌倦了站在队友身后接受保护的牧师,转变成为信奉黑暗诸神的咒术师。咒术师在战场中能用神秘的祭祀仪式来激发队友的潜能,同时掌握了使用诅咒和疾病折磨敌人的法术,使敌人能力退化,感染致命的疾病。

  特色:各种诅咒状态的施法者。

  玩家经常谈论其何种职业相生相克、孰强孰弱,引发各种争论。当然,职业平衡性对于一款游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任何职业都不是无中生有毫无意义的存在。在新浪《魔骑士》里展现最强的自己!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