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骑士》8月12日豪情内测

新浪游戏   2010-08-09 15:23

  新浪《魔骑士》8.12 豪情内测!

  

  从《魔戒》三部曲到《哈利波特》再到《纳尼亚传奇》,我们着迷于西方那剑与魔法的世界不可自拔。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时段、下一处停留,异世界会发生怎样神奇的变化。光明与黑暗、正义与邪恶、骑士与恶魔,这些西方魔幻元素深深吸引着热衷于传奇浪漫、执着于挑战冒险的玩家们。而现在经过反复不断的测试,新浪《魔骑士》内测即将正式开始,把这个惊险离奇、神幻莫测、古灵精怪的奇异世界完美呈现在玩家面前。

  《魔骑士》作为全球首款幻兽铠化即时回合制网游,齐集精锐研发团队和国际化尖端技术,打造出幻兽铠化、ITB战斗与魂契魔宠三大魅力亮点,在第一时间吸引所有狂热于魔幻网游的玩家眼球,将强劲的魔法之风由此吹遍世界各个角落。

  

  (强大的幻兽铠化效果)

  幻兽铠化  天神降临

  幻兽不止是炫目的坐骑座驾,更可以和玩家一起并肩作战,提升玩家的属性。除了霸气拉风的造型外,幻兽的资质和品级都值得玩家精挑细选。不论何种幻兽,都有着各自特殊的本领,危及时刻能够进行铠化,带给角色强效的属性加成以及技能辅助,甚至可以将玩家幻化成半人半神(妖)恐怖形态,使玩家在战斗中无往不利。

  

  (独创全新的ITB战斗系统 胜负只在一念之间)

  即时战斗  策略为王

  全新ITB战斗系统——ITB即Instant Turn Based,中文意为即时回合制战斗系统,在基于回合制战斗基础上,附加战斗时间槽。战斗时,角色下方会出现ITB量表,可称为“时间槽”或“蓄力槽”。当时间槽满后可获得1点蓄力值,这时角色方可进行攻击或行动,积累速度会因角色能力值而有所改变。对决双方要在时间槽蓄满之前迅速完成操作,或积累蓄力值对敌方发动连续攻击。这种加入时间槽要素的即时系统使得原本单一的回合制战斗变得更加紧张刺激,合理安排攻防策略更是重中之重。

  

  (帅气的魂契魔宠)

  魂契魔宠  独霸天下

  “魂契魔宠”是《魔骑士》独有的特色系统。游戏中,玩家如果与具备魂契标识的BOSS进行较量,可以趁其低血量虚弱之际,拿出预先准备好的猎魔契物,逼迫BOSS显出更为恐怖的变异魔形。战斗的激烈程度将急剧上升,玩家要耗费更多的体力和物力才能战胜。不过一旦玩家顺利将其打败,会获得比直接杀死它更为丰厚的奖励。最为重要的是,打败恶魔BOSS,他就有可能变成稀有的BOSS宝宝,此时玩家可以自由捕捉。捕捉成功后,BOSS宝宝会与玩家成功签订灵魂契约,变成玩家独一无二的魔宠,比普通宠物拥有更庞大炫酷的外形和高超的战斗属性。灵魂契约订立后,主宠两人的灵魂合而为一,魔宠会听从主人的话并且永远无法解除与主人的关系。灵魂契约对玩家和魔宠双方都具备约束效用。主人如果死亡,宠物也必死无疑。而宠物死亡的话,主人虽然不会死但是也会受到巨大的伤害和DEBUFF,可以说是同生共死。

  首创的幻兽铠化模式,全新的ITB战斗系统,稀有的魂契魔宠宝宝,敬请期待新浪《魔骑士》内测!

  客户端下载地址    点击进入>>>>>

  火爆论坛    点击进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