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骑士》专区上线

新浪游戏   2010-08-02 16:50

  2010年8月12日,全球首款幻兽铠化魔幻网游力作新浪《魔骑士》专区正式上线!我们特邀您前往魔幻的亚斯兰大陆,感受游戏的魅力。随着官网的上线,新浪《魔骑士》内测也将在近期全面启动,等待已久的玩家很快就可以驰骋在游戏中进行体验。此外,还有幻兽铠化、ITB战斗系统、魂契魔宠三大回合制MMORPG首创玩法也将与官网一同揭晓!

  新浪《魔骑士》专区以西方异域文化和魔幻传说为依托,风格魔幻、瑰丽,构建了一个充满神秘力量与魔法元素的幻想世界。同时首创三大回合制网游玩法——幻兽铠化:幻兽作为玩家的贴身坐骑,还可以在战斗时与玩家人宠合一,获得惊人的战力;ITB战斗系统:即时制战斗,策略为王,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魂契魔宠:天下魔兽,尽入我手!

  在传统回合制网游的玩法基础上,为不同需求的玩家们准备了更多新奇特色全面推出以供玩家选择。此外,还构建了庞大的社交体系,玩家可以参与各类协会,学习多种生活技能并进行流协作,真实的再现了一个虚拟的神奇魔幻世界。

  欢迎各位骑士大驾光临新浪《魔骑士》专区!近期活动和游戏内测情况请关注的官网公告。敬请关注! 

  新浪《魔骑士》专区网站-http://games.sina.com.cn/mqs/

   官网截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