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骑士》人气论坛正式开通

新浪游戏   2010-08-02 16:49

  “集天下幻兽魔宠于我手,亚斯兰大陆任驰骋!”新浪游戏倾力推出的魔幻网游力作《魔骑士》将于2010年8月12日14时横空出世。游戏将把一个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真实展现在玩家面前。幻兽铠化、独特的ITB战斗和魂契魔宠三大新玩法赚足了玩家的眼球,关注度逐渐升温。应广大玩家的要求,新浪《魔骑士》游戏论坛正式开通,现在大家就可以到官方论坛去尽情发表自己的观点了。

  作为本年度新浪游戏带给玩家的最新力作,《魔骑士》所在的亚斯兰大陆有着身后的文化底蕴,故而备受玩家期待。无论你的游戏龄是多少,无论你对游戏有多少认识,只要你喜爱游戏、喜爱西方魔幻、热爱那个利剑与魔法英雄年代,都可到我们的论坛来发表你的意见与建议。新浪《魔骑士》感谢国内众多玩家寄予的厚望,并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得到大家的关注和热情,同时也欢迎各位玩家朋友朋友来我们的官方论坛做客。

  方论坛地址:点击进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