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骑士》封测行动正式开启!

新浪游戏   2010-07-26 16:39

    大型即时2D回合制网络游戏《魔骑士》2009年11月27日(今天)中午12:00的封测活动正式启动,并于12:00分正式开服了,本次内测计划为10-15天,时间可能会根据游戏相关的进度做出一些调整,内测结束时会删除游戏档案。请关注专区论坛。

     我们会即时发布相关新闻,同时敬请各位朋友踊跃提交游戏错误和建议,我们会根据情况来处理。
 

     内测的游戏客户端版本我们会在开服前在专区下载区或者论坛提供下载,下载地址:(稍后提供)
 

    由于开服时大家都会聚集在新人区地图,网络可能会比较卡,届时请各位拿到内测帐号的朋友根据登录网络情况错开时间登录游戏进行体验。
  

    谢谢支持!
  

    《魔骑士》中文运营团队
         2009-11-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