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沦遗迹

新浪游戏   2010-07-26 01:24

  飓风的季节即将到了,如果没有调整好沉沦遗迹里的水位深浅的,很有可能再次发生海啸,控制水位的三大神器:遗迹地形图、遗迹钥匙、水珠剑失踪,可能在埃尔比第手里,艾斯佗弗公爵让玩家前往沉沦遗迹的调查,协助阿尔贝茨夺回三件神器。

  

  (图:沉沦遗迹)

  推荐等级:38级

  推荐组队人数:5人

  副本掉落:40级左右装备、材料、稀有宝宝、幻兽魂石等。

  挑战BOSS:逐浪者·帕尔努斯、伊伯斯·卡伊、伊伯斯·卡芙、卡卢塔(最终BOSS)。

  

  

  (图:逐浪者·帕尔努斯)

  

  

(图:伊伯斯·卡伊)

  

(图:伊伯斯·卡芙)

(图:卡卢塔)

  注:当最终BOSS血量少于30%时有一定几率召唤出可抓取的迷宫稀有宝宝出战。打BOSS可以掉落相应的副本勋章,勋章可用于兑换装备。

  注:所有的数据和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