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介绍

新浪游戏   2010-07-25 11:05

  游戏内获得装备主要有四大途径:任务奖励,徽章兑换,生产制造,战斗掉落。

  1. 任务奖励

  评价:任务奖励的装备属性一般,主要是白色装备和绿色,属于练级过渡使用,在游戏过程中碰到更好的装备就替换掉吧。

   

  2. 徽章兑换

  (1) 玩家通过完成副本任务,击败副本BOSS都会获得副本徽章,找NPC泰尔将军使用徽章兑换装备,可兑换一整套装备,包括了武器,头盔,衣服,腿甲,腕甲,靴子,还有项链,护符,戒指。

  评价:副本徽章所兑换的装备都为蓝装,这些装备属性一般,不过徽章容易获得,而 且能兑换到一整套装备,是玩家在游戏内各个等级阶段的重要装备。

  沉沦徽章—沉沦遗迹副本获得

  兑换的遗迹系列

  

  杀戮徽章—邪骨魔堡副本获得

  兑换的杀戮系列

  

  蛮荒徽章—兽哮浮岛副本获得

  兑换的蛮荒系列装备

  

  (2) 另外多余的副本徽章可以捐献给NPC狩魔协会补给官获得声望,根据不同声望等级领取戒指,其中公爵戒指需要使用侯爵戒指兑换,所以这2种戒指只能同时拥有1个。

  评价:只能兑换到戒指,虽然基本属性一般,但是拥有特效:一定几率加致命或者恢复气血,游戏现阶段PK的重要装备。

  

  

  (3)竞技场装备,每周五和周六晚上,游戏内会举办举办竞技场活动,通过参与获得获得竞技场徽章,然后兑换装备。

  竞技徽章也可兑换3套装备,分别是角斗士套装,血斗士套装,魂斗士套装。因为竞技场徽章不象副本徽章那样容易获得,所以建议初期先累及徽章,凑足后直接从血斗士套装系列兑换起。

  评价:血斗士和魂斗士系列装备都是金装,强悍的基本属性,非常实用的特效,此类装备在PK中的作用非常突出。

  

  

  3. 生产制造

  拥有生活技能和生产图纸的玩家,可以自己制造装备,图纸的来源主要有两种:匠人协会兑换和战斗掉落

  (1) 当玩家在匠人协会的声望到达一定等级,就可以使用圣罗兰徽章兑换相应的生产图纸

  评价:游戏内获得金装的主要途径之一,用兑换的图纸生产出来的金装备属性都不错。

  

  (2) 战斗击败魔族会有一定几率获得装备图纸,其中兽哮浮岛副本击败副本BOSS会有几率获得67级各职业的金装图纸魔陨之殇副本击败副本BOSS会有几率获得78级各职业的金装图纸

  评价:现阶段游戏内获得金装的主要途径,生产出来的金装属性比在匠人协会所兑换的图纸生产后的装备属性更加强悍。

  

  4. 战斗掉落

  游戏击败魔族会有一定几率直接获得装备,白,绿,蓝,金装都有可能获得。其中魔陨之殇副本会掉落79级各职业金装。

  

  评价:游戏现阶段的顶级装备,属性超强,是所有玩家追求的梦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