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频道

新浪游戏   2010-07-25 10:40

  1、频道的选择:当进入游戏时系统默认的频道为“当前”, 可以用鼠标左键点击画面左下方的频道按钮进行更换,或用输入频道代码切换聊天频道。

  

频道 频道代码 聊天信息
当前 /dq+空格键 当前频道玩家发布的信息,可以被同在当前屏幕的玩家收看到。
喊叫 /hj+空格键 向四周大声吼叫,可以被大范围玩家收看到
世界 /sj+空格键 对整个游戏世界内的玩家喊话,有30秒的发言间隔
交易 /jy+空格键 对整个游戏时间内的玩家喊话,有30秒的发言间隔,同时会消耗游戏币
队伍 /dw+空格键 组队时和同队伍玩家交流,其他非本队玩家无法看到聊天内容。
公会 /bp+空格键 用于自己所在帮派玩家之间的交流,非本帮派玩家无法看到。

  2、魔骑士除了有以上6个频道外,还拥有单独的私聊窗口,为玩家交友聊天提供最大的方便。这个窗口可以右键玩家打开私聊窗口,同时可以将窗口隐藏至角色头像下。

  注:所有的数据和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