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和平

新浪游戏   2010-07-23 17:04

  活动概述

  活动开始后,玩家在与自身等级差不超过10级的野外地图中打野外怪都有机会得到封印魔族力量的字符。一共有4种字符,分别为“美”、“好”、“生”、“活”,之后可将字符拿去与兰迪洛斯公爵换取所印之字对应的奖励。可以单个兑换或者组合兑换,也可以凑齐完整的四个字兑换更好的奖励。

  活动时间

  每周六周天的12点-18点开放

  活动流程

  1.活动开始后,20级以上的玩家在与自身等级差不超过10的地图上打野外打怪有几率可获得封印字符。

  2.玩家随时可以在兰迪洛斯公爵处用封印字符兑换奖励。

  活动奖励

  根据得到的封印字符上面刻的字换取不同的奖励:

  “美”:兑换人物经验;  

  “好”:兑换金钱;  

  “生”:兑换幻兽经验;  

  “活”:兑换宠物经验;  

  “美好”:兑换双倍的人物经验及一定几率获得圣罗兰徽章*3、一级缚魂晶石*1、2级缚魂晶石*1中的一样; 

  “生活”:兑换宠物天赋经验及一定几率获得圣罗兰徽章*3、圣罗兰徽章*6、一级缚魂晶石*1、2级缚魂晶石*1中的一样;  

  “美好生活” 四个字样一起: 可同时兑换人物经验、宠物经验、宠物天赋经验、金钱及一定几率获得圣罗兰徽章*5、圣罗兰徽章*10、驱魔卡*1、幸运卡*1、克洛诺斯之镰*1中的一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