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柯洛希姆

新浪游戏   2010-07-23 16:48

  活动时间:

  每周六、日全天,每日每名玩家限玩三次

  活动背景  

  魔族封印的破除,现在大陆上一片战火,所以驯兽协会决定把柯洛希姆对外开放,为幻兽寻找它们的主人,玩家可以先在圣罗兰帝都找乌达将军领取任务,得到乌达将军的允许之后找到三位守卫:竞技场守卫、竞技场守卫、竞技场守卫,他们把你传送到柯洛希姆内挑战各类幻兽

  活动领取NPC:乌达将军(圣罗兰帝都)

  活动流程  

  1.玩家在乌达将军乌达将军处接到任务后,需要到水晶湖畔、晨歌森林、悬空岛找到相对应的竞技场守卫,对话后传送到柯洛希姆。

  2.传送到柯洛希姆之后就可以四处巡视挑战各种淘气的幻兽,打败他们可以获得战斗经验值。

  3.战斗胜利后,挑战任务完成,向乌达将军交任务,获得任务奖励,任务奖励为幻兽经验。

  活动规则:  

  1.只有35级以上玩家才可以领取,每次活动每日限制领取3次。  

  2.该任务可以组队完成,只需要队长有任务就可以遇怪,战斗经验、物品奖励为队伍中与队长等级差不超过15级的所有成员分享,只有出现幻兽魂石才为队长所有,队长与队员都有任务时,队员任务无效,不会跟随队长一同完成。

  3.战斗中队长如果死亡则战斗直接结束。

  活动奖励  

  战斗经验值、幻兽经验值、各类幻兽兽魂、一星二星幻兽魂石、各类幻兽技能石。

  注:所有的数据和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