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堕落

新浪游戏   2010-07-23 16:16

  活动时间: 每周四 20:00-21:00

  活动流程:

  1.20级以上的玩家组队后找兰迪洛斯公爵领取任务;  

  2.接受任务后前往目标地图消灭三只怪物,就可以回圣罗兰帝都向兰迪洛斯公爵交任务了;  

  3.只能单人中断任务。任务中断后环数清零;  

  4.活动开启时各张地图分别出现一批怪物,怪物被消灭后会随机在该地图其他地点再次出现;  

  5.活动期间会有个别地区出现一只作乱的“高阶幻兽”,所有玩家都可以组队去击杀,所获得的奖励会比其他普通怪物更丰厚。

  活动奖励:  

  1.完成任务获丰厚的幻兽经验;  

  2.击杀怪物可以获大量经验、潜能奖励;  

  3.消灭堕落的骑士有几率掉落幻兽兽魂,击败高阶幻兽一定掉落幻兽兽魂,很高几率掉落幻兽技能石和幻兽魂石。

  特别说明:活动过程中如遇到服务器重启等等不可抗现象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则活动自动结束,官方不针对活动进行任何赔偿。

  注:所有的数据和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