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给药品

新浪游戏   2010-07-23 16:09

  活动概述

  “补给药品”为单人环任务。在活动期间,玩家单独一个人可以找康斯坦丝领取任务,将补给药品给随机不高于玩家等级的地图的NPC。完成后可获得康斯坦丝给予的奖励。将药品盒送给NPC时有一定几率触发特殊事件。

  背景

  魔族肆虐,勇士们在前线浴血奋战,难免会受伤,但是因为魔族的封锁,药品的补给一直供应不上。为了让这些勇士们得到及时的治疗,帝都准备了大量的补给药品要送往各地,只是因为要送的药品数量太多了,地点又过于分散,便决定派康斯坦丝全权负责此事。在康斯坦丝的引领下,骑士们都积极参与了补给药品的发送中。

  活动时间

  全天开

  参与条件

  20级以上的所有玩家

  活动流程

  1、全服公告活动开始。

  2、玩家找到康斯坦丝,接受任务。

  3、根据任务提示将补给药品到相应的NPC。

  4、一定几率触发特殊事件。

  5、完成之后向康斯坦丝回复任务,获得奖励。

  6、在任务次数未达到上限时,可继续接受任务。

  活动规则

  1、20级以上玩家可单人在圣罗兰帝都找到康斯坦丝领取任务,将药品盒送给随机不高于玩家等级的地图的NPC。

  2、将药品盒交给NPC时有几率触发随机事件,具体如下:

  (1)有几率遇到拦路魔盗抢走药品盒。打败拦路魔盗除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外,还有可能会掉落灵魂侦测合剂、巨龙力量合剂,无尽怒火合剂,1级晶石、2级晶石,这些都是有可能的哦。

  (2)会直接获得NPC的奖赏,获得圣罗兰徽章1个。

  (3)与NPC答题的,答对了还会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获得圣罗兰徽章2个。

  (4)帮助NPC购买某种物品,完成后有可能获得合剂一份,灵魂侦测合剂、巨龙力量合剂、无尽怒火合剂

  3、每天可送60次药品盒。

  4、每送一次都可以获得人物经验、宠物经验。

  5、达到上限后不可再接任务,第二天才可重新接受。

  6、战斗为额外事件,不论胜负都算任务完成。对诗事件无论对错都算完成任务。购买物品则必须完成。如果丢失任务物品,必须回康斯坦丝处中断任务。中断任务次数加1。

  活动奖励

  1、每完成一次任务获得人物经验、宠物经验。人物经验和宠物经验为野外5人组队效率的1倍。拦路魔盗经验为5人野外组队效率的2倍。

  2、每10次都有几率获得额外物品奖励,奖励包括:灵魂侦测合剂、巨龙力量合剂、无尽怒火合剂、圣罗兰徽章、1级晶石

  包裹装有的东西如下:

  【灵魂侦测合剂】 使用后获得30分钟避怪效果。

  【巨龙力量合剂】 使用后获得30分钟增加20%攻击效果。

  【无尽怒火合剂】 使用后获得30分钟30%爆击效果。

  注:所有的数据和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