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NPC

新浪游戏   2010-07-23 16:05

  一、概述

  与魔族的战争日益辛苦,这片大陆的勇士们不断的提高自己。为了激励勇士们能够更加勇敢的与魔族进行战斗,佣兵协会特许礼品使者携带重礼酬谢那些在战争中立下功勋的勇士,给战斗在第一线的勇士们带去最真挚的问候。

  二、系统功能

  单人普通效率获取经验系统

  三、系统规则

  (一)参与条件:等级>=20级,完成就职任务,单人

  (二)发起NPC:礼品使者

  (三)基本规则:

  1、从礼品使者处领取任务,根据玩家等级随机抽取一个目标NPC,根据任务描述找到指定的目标NPC就可以完成任务。

  2、每完成10次为一轮,每天最多可完成10轮问候传千里任务。当天没有完成的任务保存为第二天第一轮,次数不变。

  3、任务失败后需回圣罗兰帝都找礼品使者中断任务。中断任务不给奖励,同时视为已完成1次任务。

  四、系统奖励

  1、每完成一次任务有人物理经验奖励,每轮中的奖励随次数的增加而增加。

  2、每天做完10轮会奖励宠物洗点卡一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