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竞技消灭魔族精英

新浪游戏   2010-07-23 16:05

  活动时间: 每周一 20:00-21:00

  活动流程:  

  1. 20级以上玩家3-5人组队,使用物品,在规定的时间内杀怪,杀怪的数量决定奖励额度的高低;  

  2. 当杀怪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后,有几率刷出BOSS精英统领;  

  3. 战斗中死亡、逃跑、退出战斗都会被认为战斗失败,失败后玩家只能获得杀怪的奖励;  

  4. 活动结束5分钟后会根据玩家的单项成绩,分别评出比赛的前三名,30分钟内队伍中的成员可以到贝格尔密洛处领取额外的奖励,过期无效。

  活动规则:

  1.参与第一项比赛后队伍不可加入其它成员,但可以减员。因特殊物品只给队长,所以单项比赛过程中不可变更队长。

  2. 所有战斗中怪物等级都根据队伍中最高等级玩家的等级而定,奖励根据队长等级而定,并要扣除等级差。战斗胜利,但队员死亡,死亡的队员依然可以获得奖励,队伍也可以获得最后的成绩。

  3. 每个玩家每次活动最多可做5次,每次接任务时若队伍成员发生变化,则原成绩将全部取消,重新开始计算。

  活动奖励:  

  1. 完成每项比赛都能获得人物经验、宠物经验和宠物天赋经验的奖励;  

  2. 战斗结束后有一定几率掉落宠物技能石;若出现BOSS,则有很高几率掉落宠物技能石和宠物洗点卡;  

  3. 各单项前三名的队员可以获得大量的宠物天赋经验奖励。

  特别说明:活动过程中如遇到服务器重启等等不可抗现象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则活动自动结束,官方不针对活动进行任何赔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