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游戏地图-敦煌-香香游记
新浪游戏 2005-06-03 10:58 网友投稿
敦煌 兰州 玉门关 长安 秦始皇陵
华清池 洛阳 少林寺 开封 黄河
鸣沙山 塔尔寺 月牙泉 龙门石窟入口 龙门石窟
黄河湾 嵩山 泰山顶峰 泰山南麓 北京
泰山        

敦煌
地理概述 当地特产 民间传说 香香游记

  大家好,本人就是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香香,给点掌声。我是敦煌神庙里一只小小的精灵,一直在神庙的灯芯里沉睡,突然有一天灯灭了,我就醒过来啦!不要问人家年龄!难道你不知道问女士的年龄是很不礼貌的吗?这个,这个,睡了几千年了嘛,自然要活动活动筋骨,我决定从今天起带领大家游览《墨香》中这座世界闻名的文明古国。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我一直沉睡的地方——敦煌。

  敦煌是西域的一座文化古城,在那里拥有着闻名世界的敦煌莫高窟。

  敦煌始于汉武帝元鼎六年,史曾称“三危”、“瓜州”。南枕祁连,襟带西域;前有阳关,后有玉门,为古丝绸之路的咽喉。

  敦煌莫高窟建于公元364年。最盛时,曾有石窟千余,称之千佛洞。举世闻名之飞天见于莫高窟内壁上,悠游千年而不坠。

  敦煌八景:千佛灵寺、危峰东峙、月泉晓彻、两关遗迹、绣壤春耕、古城晚眺、沙岭晴鸣、党水北流。

  莫高窟,又名“千佛洞”,是我国三大石窟艺术宝库之一。洞窟始凿于前秦建元二年(公元366年),后经历代增修,今存洞窟492个,壁画45000平方米,彩塑雕像2415尊,是我国现存石窟艺术宝库中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一座。

  飞天是敦煌艺术的标志。敦煌地区约5OO多个石窟中,都绘有大量的飞天形象。飞天,是佛教中乾闼婆和紧那罗的化身。

  敦煌地区石窟保存的从公元4世纪(十六国)到14世纪(元代)历时千余年的众多飞天形象,是民族艺术的瑰宝,是佛教艺术中璀璨夺目的一枝奇葩。”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