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墨香之演武密杀
新浪游戏 2005-06-03 10:29 网友投稿

梦游中华 | 自由成长 | 精深武学 | 演武密杀


  演武修炼悬赏密杀

  隆冬的黄昏,飘雪的村庄,踩着自己飘忽拉长的身影,我在风雪中踯躅独行。

  我想着这次的赏金,可以让我在开春后去长安的霓裳轩为她带回怎样的绸缎和怎样的首饰;我在想着那片白桦林,那飘扬在村口的黄手帕,那迷人的笑颜……

  我知道没人能挡住我的万岳朝宗,我也相信更没人能躲过我的东风浩荡。

  雪依然下着,天空依然阴霾,刚刚拿到赏金的我远远看见了那片熟悉的白桦林,却没看见破空而来的冰魄银针。倒在雪地中,我仿佛又看见了飘扬的黄手帕,亦或是失去色彩的天空里一只断线的风筝越飞越远越飞越高……

  当我踏进演武场的那刻起,也许就注定了我的江湖不归路。初领武功妙道的我,开始了漫漫的修炼之路。蠢纯、干尸、乱军、精细鬼……一路打来,渐渐发现手中的刀,出手的威力已和初出茅庐时不可同日而语。我惊喜于武功的大成,更陶醉于赏金杀手的生涯。我喜欢看着恶人的鲜血在我的眼前飞溅犹如雪野中跳动的火。

  小子,知道是谁悬赏的你吗?

  我已无力摇头,我已记不清仇家的多少,我只知道这次我成了人家生命中的礼物。

  雪依然在下,村庄依然安详,谁又能来证明这些没有墓碑的爱情和生命?

  风雪连天,墨过留香,这一刻,关于《墨香》所有所有的一切反而更见清晰,丝丝缕缕,刻骨铭心……

  演武密杀,武人的宿命,只有《墨香》才能给你一个真实的江湖!

  作为新一代全3D武侠网游的代表作品,《墨香》作出了很多大胆突破和新颖创新。

  在《墨香》中,正如真正的江湖一样,要想学会武功就要经受考验。你不再可能像原来的游戏那样只要买到武功书就可以自动学会这种武功,而是必须通过演武场考官的考验。是啊,学武一途,不可能投机取巧,先天资质和后天努力才是关键性因素。

  而真正的江湖,必定讲究快意恩仇。既然有滥杀无辜的大盗红人,就必然有维护江湖正义的侠客浪子。悬赏缉拿你的仇人,请身怀绝技者为你申冤报仇;或者揭榜追杀,做一名孤独的赏金杀手,让对手的血染红你的刀……何去何从,存乎一心之间。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