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我对刀的一点看法
放荡♂小鱼 2005-05-26 09:26 网友投稿

  刀,外功中最霸气的武器.

  看了好多关于刀的帖子,无论是褒是贬,我都不是很认同.

  因为我对刀的定义和大家不同.

  我认为,

  刀.是"刺客",刀不是用来比武,或群P的,刀的作用应该是在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的"刺客"

  在我的定位下,我个人认为刀的加点应该全力.攻击是其次.主要要的是奋力.被动要高,尤其是血,心脉和内力.至于刀被动,可以适当低一点,毕竟,全力的刀,对刀被动加的那几点攻击是可以忽略的.装备一定要好,尤其武器和手更要要好.33级时攻击一定要过1000,

  毕竟,刀是脆弱的,你只有几秒的时间来杀人并全身而退.技能上东风必练.破魂必练,至于旋风,如果你能保证能尽快的出东风的绝技,为了升级,练练也无妨,不过我个人推荐还是出东风绝技后再练.金钟等等我就不说了,不说大家也知道练:)

  好了,说完我练刀的方法,再说PK

  按照我的定位,刀是刺客,刀的PK方式当然也不大家平常所想的样子.其实PK主要的还是群P,平常的一两个人的小摩擦也没什么好说的.群P中,尤其是几个帮派的帮战中,刀的作用是相当大的.刀不是先锋,也不是后援,而是暗杀者.帮站中,双方都会有几个领军人物.他们的生死关系到整个PK的胜败.当发生帮战的时候,不会什么也不说就打的,毕竟一旦战斗,双方无论谁败谁胜,损失都不会小的.当谈判破裂的时候,刀就要出现了!!!!

  举个例子:

  本人纯力刀战,我们帮战的时候,我就会在对方老大的附近埋伏(就是随时保持锁定他的名字,并且在我的攻击范围之内),如果谈判破裂,老大就会通知我,我就会等待机会,机会就是对方打坐或者比武.一旦出现机会,我就会马上暴红,一个12级破魂加上2刀绝技东风,等他站起来的时候,嘿嘿,已经是刀下幽魂了.当然,我帮象我这样的刀战不只我一个,通常瞬间,对方的几个重要人物都会倒下,全帮也是以我们的红为暗号,进行善后工作,当然,基本上我们的任务完成,我们也就倒了,不过"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自古又有几个刺客能够生还呢?对与我们的死,敌方的损失可就大多了!!

  所以我说,刀这个职业绝对不是垃圾,而且是很强的职业.

  不过作为刀客,练级的路是孤独,痛苦的,没有毅力你就不要练了

  刀是不能组队的,因为你需要的技能点非常多,而且你不会有钱,因为你没有多余的技能点学生活技能,所以没有几个人的帮助,好的装备你是不会有的,那你也不用练刀了.

  PS:如果你是比武爱好者,建议你练一下力披华山,力披的眩晕加上东风的威力,基本上没有谁会在一次眩晕后生还.当然,要这种效果,力披也要出绝技!!

  最后说一句,刀是个很强的职业,不过你没有毅力,没有人力物力的支持,你千万不要练刀,你会很郁闷的!!

  好了就这些,你同意也好,不同意也好,请给我个看法,咱们再讨论!最后谢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