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墨香之含风情怨》(1)
迎风飞屋 2005-05-13 09:48 网友投稿

  引子

  她走了……

  带走了我的灵魂。

  我孤独地活在这里。

  这里,萦绕着我们永世的缠绵……

  ——我是侠客

  1

  我是一名侠客。

  虽然我尚未行侠仗义。

  有一次,秀珠问我到底什么才是侠客。

  我说,就像我这样,左手刀右手剑。

  秀珠直哼哼,不是飞刀又飞剑?

  不凡大师最能了解。

  我三四天就要跑他那一趟,购买新刀新剑。

  所以我说,就像我这样,勤换刀剑,这就是侠客。

  老用破刀破剑也对不起那名号。

  用破刀破剑也配叫做侠客?

  嗤!

  2

  我是在兰州出生。有个响邦邦的名字叫含风。

  据说那年风沙特别大,于是我就叫做含风。

  我说起我名字的来历,秀珠听着直皱眉,她问:“那二老为什么不管你叫含沙或者更好听点的,含风沙?”

  “我含你嘴!”我张嘴就凑了上去。结果,含到的是拳头,粉嫩,却又让我的门牙再次脱落。又得去藻露堂找宋林元那老头嫁接牙齿。

  可恶,说话漏风,还怎么含风?

  我捂着嘴巴,防范秀珠的拳头,又壮着胆子说:“据说,我是说据说,那年,那天,有个小女孩,趁着一个小男孩睡觉的时候,闯入他房间,钻进他被卧,还搂着他身子,脸贴着脸过了一晚上……”

  那年,那天,我父母都外出了,秀珠的父母也外出了。家里就剩下两个小孩,和一群仆役丫鬟。我家制度很严苛,仆役丫鬟们没有主人的吩咐是不许进主人房间的,即使有人拿把刀架在我的脖子上正在杀我,如果没有我或者我的父母,或者秀珠或者她的父母的吩咐,我就只好被杀,仆役丫鬟们只能在外面干着急。

  那年,那天,天气十分不好,阴沉的,雷电交加的。到了晚上还狂风暴雨,一阵一阵的凉意吹进秀珠的心坎深处。毕竟是小女孩,孤独无依的时候最容易受环境影响。漆黑的,害怕了,可是,父母又不在身边埃噼里啪啦的一下又一下,终于忍受不住,疯一般地冲出,丫鬟们拦都拦不住。

  其实,那时候我也很害怕。我只是在无奈之下用了点迷香,从宋林元那老头的徒弟小鱼那弄来的迷香,就睡过去了,再也没有害怕。

  秀珠的脸由红转黑,手已经扬起,我下意识的后退三大步,然后顶级戒备。没想到她却突然哭了。

  “你还冤枉我!你还跟别人说是我用的迷香……呜……”

  嘿嘿,当初,大人们回来,看见秀珠和我睡在我房间里的我的床上,我又是昏睡着,房间内还残留有迷香,其实,不用我解释,大人们都可以想象到怎么回事了,何况我一口咬定是秀珠把我弄晕的。不过,因为确实没有发生别的什么,大人们就当这只是秀珠胡闹。但是,许多丫鬟也看见我俩在一个床上。为了堵住悠悠众口,四位大人就给我们定了亲。

  那年,虽说在大人眼里我们还是小孩子,但我们自己知道,15岁,已经长大了。

  所以,秀珠特别不愿意我提那次的事情。可我没有想到,今天她会哭。以前,她都是甩我一个巴掌。

  楚楚可怜的样子,令我怜惜。我走过去,轻轻拥她入怀,说:“我不那样说,我怎能有机会娶你呀?你知道吗?外面有一大堆人在排队等着见你……”

  “可……可……别人都取笑我……说我不要脸……”她更伤心了。

  我拥紧了她,“是我不好,秀珠,对不起!我保证再也不让你受委屈,我保证一生一世爱你!"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

  “啊哈!这是你自己说的。说好了啊,你保证再也不让我受委屈的,你保证一生一世爱我的。恩,以后呢,只许我让你受委屈,只许我可以不要你……”女孩子的心情转换得有点令人难以相信,刚还哭哭啼啼,现在却满脸灿烂,还捏着我腮帮子。

  这要求很难让我接受,但我还是点了点头。

  很艰难的点头,很沉重的承诺。

  我真的能做到爱她一辈子吗?

  “好好好,以后你当恶婆娘,我做好先生。”我又要张嘴凑过去。猛然想到,今天的门牙已经脱落,危险,打住。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