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历尽艰辛后是否有阳光
神殿☆大漠刀客 2005-05-12 09:39 网友投稿

  我是一个战士!用刀的战士。在墨香的侠义生活中独自奋进的无名小卒。

  喜欢墨香是因为它的文化背景和底蕴,在墨香里体会了太多的辛酸苦辣。看到朋友的离去战友的反目!有凄凄切切爱有两肋插刀的情。淡的像水浓的像血!

  我们在这里展现着自己人生中从未暴露和显现的另一面。哭过累过却依然痴迷着!

  XP的那场没有新娘的婚礼让人不免有太多的感叹。是悲痛是心碎,我为之惊叹!人世间真切凄美的爱已淡漠。没想到在这里却让我的泪从眼角滑落。

  龙儿那永居江湖之首的信念让人佩服。

  疾风娜娜,一个在游戏中体会爱人之间的宽容和理解的代表。他们夫妻的善良和乐于助人的精神让人感到无比亲切。

  子威,一个陌生的高手。他的出现让我觉得是在一夜之间!他的冷漠和孤独造就了他的个性。

  狂刀,有着一张年轻面孔。执着的为了帮里的兄弟冒死拼杀的侠义英雄!

  无忧,他的人就像他的名字。在失败和挫折的面前永不低头的坚强男人。我时常想起他在电脑前熟睡的样子。

  魔刚,你就是一块带有魔力的钢铁!你会变成一把利刃,无坚不摧!

  天使,你的笑容真的很灿烂。

  水手,我感叹的毅力。不过还是身体重要哦!

  光明·无极限,你在我心里是一个倔强的小兄弟。认识你真的好开心好高兴!

  邪神,堕落刀客。你们是一对生死弟兄!真正在光武让法师不在小看的刀剑,知道吗?有很多战士在看着你们,支持着你们。

  其实还有很多在游戏里让我觉得朋友无处不在的人。

  我希望你们同样能像我一样在游戏里体味武侠之路坎坷艰辛,幸福和甜美!我只想给你们一个祝福。发自内心的祝福!

  永远快乐!永远……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