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墨香(四)
妖加 2005-05-11 13:46 网友投稿

  七

  在太阳下山前,你出现了。

  粉紫色的丝绸金簮把你的一头长发整齐地束在脑后,粉紫色的长裙上刺绣着金色的丝线,一串红玉项链垂在你雪白的颈窝。斜阳下的你秀丽绝俗的脸庞仿佛有烟霞轻笼。

  “看什么啊?又不是没见过我。”你脸上浮出一层淡淡的红晕。我这才意识到我已经盯着你看了很久。

  “一年不见,你还好吗?”我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平静一点。

  “还好。你呢?”

  “我也很好。”

  “这一年你跑哪里去玩了?哼!到处都找不到你。”

  “我在龙门石窟练刀。”

  “呵呵,你不是一直不喜欢打架吗?谁惹你了?要不要我帮你打架?”

  “没、没事。”

  “切!不说算啦。你不是说要和我比武吗?天都快黑了,你到底要不要比武?”

  “要!"等了一年才等到今天,终于能向你证实我的实力,怎么能放弃。

  “人家真是服了你啦,死穷酸!比武就比武嘛,还定个一年之约。现在来了就知道盯着人家看,你们读书人都是这样的吗?嘻嘻!"

  忽然我闻到一股淡淡的香气。

  暗香!!!我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凌厉。我和你的距离不到十步,如果让你在这么近的距离出手,我必败无疑。

  “认识你这么久了还没和你交过手呢。”你很开心的说。“快点快点!打完了我们去吃饭,你请哟!"

  是啊,认识你四年我从来没有和你交过手。我一瞬间仿佛全身失去了力量。

  四年……从来没有……四年……四年……原来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过我爱你……

  那股淡淡的香气一下子变得真实,真实得好像一本可以捧在手中仔细阅读的书。

  是墨香!原来传说中“暗香”的香味竟然会是烟墨的轻香……

  “神之一击”——江湖中传说已久的一招没有固定招式的绝技。

  传说中,神之一击只出现过一次。但那一次已足以让天地落泪,鬼神夜哭。

  “你再不出手,我就要睡着啦!"你一定很奇怪,我今天总是魂不守舍的样子。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这叫暗香。你想不想知道我怎么得到的?”你向我摊开的掌心上放着一个粉红色的发夹。原来暗香也可以是发夹。我看着你一脸春风得意的笑容恍然大悟。

  “我……我……”我知道我想说什么,但是好难说出口。

  也许你也知道我想说什么,你也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我,等我把话说完。

  而我也沉默着,不再说话。只是静静凝望你。

  一阵风吹过,你的裙裾随风飘动。、

  天已黑尽,半轮明月遥挂半空。

  “哎——”你轻轻叹了口气,转过身自言自语说“你到底还……”话还没说完,我已经抓住了你的手臂。

  我也很吃惊我竟然有这样快的身手,我并没有刻意去练过轻功。

  你转过头,调皮的一笑。一团红色的火焰已在你掌心跳动。

  我绝对不会给你任何出招的机会。

  “我!爱!你!"

  你的手突然颤抖了一下,红色的火焰也随之消失。

  这就是我的“神之一击”

  伟大的神之一击!

  八

  又是一个一年之约。不同的是这次是你提出的。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但是我现在真的没办法接受。你给我时间考虑一下好不好?一年!一年之后我一定给你答复!"每当我想起你说这句话时你脸上娇艳欲滴的红晕,我就快乐得像刚刚偷吃了糖的小孩子。

  我下山的时候,小璇还在山下等我。

  “你想不想知道一个秘密,一个江湖上人人都想知道的秘密?”他居然一点都不问我在山上发生过什么事。

  “我不想。”我大声地对他说。“你想不想知道我的秘密?”

  “我不想。”

  “那你想不想知道我现在最想做什么?”

  “老子怎么会不知道?你最想做的就是让我知道你的秘密。”

  每年都会有八月的,明年的八月也一定会来的。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