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墨香(一)
妖加 2005-05-09 09:26 网友投稿

  一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

  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我不是一个纯粹的读书人。因为我虽然也喜欢读书,那只是因为我喜欢空气中总是混合的淡淡的墨香。

  如果不是在那天遇见了你。我是说如果……

  八月初四,日骄似火。手中的书一如既往散发着让我喜欢的味道,你就坐在了我的身旁。我为什么要认识你?你为什么会认识我?

  我想我能了解。恩爱聚散都是前生的因果,那是手中的书告诉我的。

  就像有花开就会有花落一样,你的离去已在我意料之中,

  “送君尽惆怅,复送何人归。”我知道你要去的那个地方,叫“江湖”。

  你说你来自江湖,所以也要回去。

  你离开的那个夜晚,我觉得书本仿佛已经不再那么吸引我,因为书中虽有颜如玉,却没有你!

  我还年轻,年轻人总是会冲动的。

  我想我再也无法忘记你,因为那一道光芒。

  两年后我和小璇谈起了第一次遇见你的那天。

  “你知道,那天的阳光,很亮,亮得让我几乎不想张开眼睛。真难想象竟然会有这么好的天气。”

  “那又怎样?我们经过玉门关那天一样是大晴天吧。他*的,什么好天气?差点变万年干尸。”

  “哎,你知道吗?看见她的时候,全世界的阳光加在一起也没有她一半的明亮,特别是当她使出那招绝技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她全身笼罩着一层鲜艳的暗红色光芒,一团火焰凝聚在她的手心。不只是我,就连那几个强盗也傻了眼。她手就这么一挥,像忽然盛开了一朵很大的红花,那团火焰一下子膨胀了几百倍,环绕在她四周炸裂。那种光芒说不出的好看,我一辈子也没见过这么亮的光,就像日蚀后的第一道阳光,亮得让人窒息……”

  “红莲吐炎!!!那几个强盗后来怎样了?”

  “哦!原来是叫红莲吐炎的,难怪我觉得这么好看。”

  “那几个强盗都死了没嘛?”小璇他一直都是这样。他关心的永远都是这些。

  “死了。被这么大的火烧到还会不死吗?”

  “不对!你刚才说那几个强盗的目标本来是你,是她忽然出现才让他们转移目标的。当时你应该离她很近,你难道一点事都没有吗?那一招是红莲吐炎一定没错,但是……”小璇摇摇头没有再说下去。

  “有什么不对的吗?”这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问清楚才对,和她相遇的那天对我来说的确是很重要的。

  “红莲吐炎是纯正的火系内力,发动时的光芒不会像你说的那样亮,一个只不过十五、六岁的小女孩内力也不可能会这么强。但是你刚才做的那个手势明明就是红莲吐炎。莫非……你见鬼了?”

  我当然知道你不是鬼。尘世间就算有鬼,笑起来也不会有你那么好看。

  几天后,小璇告诉我,他知道那天我看见的是什么了。

  “她一定是在红莲吐炎中加进了一种厉害的暗器,你好好想想,火焰中是不是有什么金色或银色的光芒?好好想想!"

  “对了,是金色!金色的闪光!和红色的火焰混合在一起的,特别耀眼,特别的好看……”我以为小璇又会笑话我傻傻的样子,但这次他没有。

  “渡劫!金针渡劫!!!"在小璇从来大大咧勒的脸上第一次出现惊愕的表情。

  现在想起来,你陪我度过的那几天虽然就像绮丽而短暂的梦,这个短暂的梦却改变了我的一生。

  我想知道你所去的那个江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地方。

  我真的很想知道。

  第二天,我离开了我的家。

  如果我知道我即将踏入的是一个怎样的世界,也许我会后悔。我是说也许……

  二

  第二年的八月初四竟然是雨天。兰州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开始怀念那些空气中混合着淡淡墨香的日子。因为我终于知道,江湖原来是那么的大……而我又是那么那么的渺校

  但是我已不能回头。

  江湖的路有很多条,但没有一条是回头路。我发现我正在走的也许是一条错误的路。

  我在兰州城没有打听到任何关于你的消息,我决定去“居天下之中”素有“九州腹地”之称的洛阳。就算找不到你,顺路去看看牡丹也好。若数解语应倾城,任是无情也动人。书上这么说的。

  这个时候我认识了小璇。

  你可能不认识小璇,因为他说他不认识你。

  他说他是少爷,他要我喊他璇少。我不觉得他是少爷,唯一有点像的就是他零乱的长发后那一张脸,不是说他长得不难看,我是说他脸上的表情总是让人觉得好像世界上每个人都差他五万两银子似的。除此之外,简直就是兰州城打铁的老铁匠和买粗布衣服的袁裁缝都比他像少爷。

  认识他是在玉门关。

  没想到一出玉门关就遇上了乱军。小璇正被围在核心。

  我手中只有一把你送给我的倭刀。

  也许你不会想到我真会用上那把倭刀。

  你离开那天的月光也很白,你应该能看到我脸上依依不舍的表情。

  所以你解下负在你背上的那把长长的弯弯的倭刀递给了我。月光下的倭刀寒芒吞吐如一滩不见底的池水,你的眼神也如此的闪烁不定。

  月夜的风中依稀飘过一阵淡淡的墨香,我站在你离去的路边,迟迟不愿走开……

  我和小璇一起赶走了乱军。

  倒不是因为我的刀法特别的好,只是那把倭刀太锋利了。刀锋到处,剑断刀折。

  其实不用我帮忙,那群乱军也不会是小璇的对手,不过那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不过很高兴小璇还是接受了我这个朋友。

  从洛阳到郑州,从郑州到黄河再到北京。一路上我都和小璇在一起。但是一路上都没有任何关于你的消息。

  小璇比我小,不过一路上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不只是武功。

  我想,就算是一条错误的路,我只要一直走,总有一天也能走回正确的路,总有一天能走到你的身边!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