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40级剑客的路程
二人人 2005-05-08 08:38 网友投稿

  正德任剑殇40级,不敢说是纯剑客因为力量才900多(纯的应该在1100了)还会一堆的法术虽然剑345都出绝招了PK比武经常靠金312水310(能冰人就行了)。

  最近看了好多剑客的文章颇有感慨,我也说说我的练级之路。

  16级以前4力1体1心脉。16-305力1心脉。之后全力。

  (很多人都+体力说血很重要我个人认为比武的时候内不够打不了法师PK的时候75内=差不多500血有人说血少刀可以秒我一会解释给大家)

  装备都是+3的。头追50防,衣服74,内鞋18,力剑50攻,(可以说是基本配置什么+6甚至+9的其实用的人很少就算有估计也快玩不下去了因为都破产了现在威风以后看他拿什么玩有的是自己做的这种裁缝号装备再好也挺垃圾的不用怕)披风腰带都是+火防手套追50%,其他都是追金攻。被动22,防坐16,命内护火冰都13,金18。加上装备火防99金65水57。

  比武(等级差不多)

  和刀站远点,基本我赢。装备变态的除外。站着用月迷就成。第一剑,你打他。他还在往你这跑。第二剑你打他,他也打你。第三剑你打他,他也出招了,却无效。(当然除非地方卡或者没经验,还有就是让我一般不会让我站得远不过到了40级还是有机会的因为40轻功跑两步就出来了一滑就老远所以要等最后一秒立即跑)。

  不站远,除非金晕了。否则基本拿他没辙(有人说雪燕+三燕+月迷大刀那基本上也是离人家远不然你雪燕你也就中降防你用三燕想拉开距离人家东风一出不出意外你就睡觉了)。

  和拳肯定赢用三燕来回穿基本就搞定了(可能没遇到过真正的力拳)。

  和枪站着用三燕,因为对手能打到你。你也就肯定能打到对手,对手用风驰正好拉开距离,然后对手跑过来就用月迷这样下去……哈哈个人认为枪的攻击挺单一的。

  和弓三燕+月迷其他不说了。

  和暗器和弓一样暗器一般力量不会太大一般不出现2个以上miss都是剑赢。

  和法师用金3,只要对手晕,就可以下手了。在他清醒之前最少能出3剑。法师一般血厚没有个4-5剑。这个时候如果内力不够就肯定不行,就算你上来一下就晕对手然后还要最少4剑才能杀了对手。加起来要500多内。你还不能保证上来一定能晕,而且对手可能要5剑,这样内最少就要700多。

  PK

  个人感觉,力刀PK不咋样,特别是群的。血少还要近身,没等过来就挂了,跑都没机会(刀血少,吃药,都不占优势。吃一个药,要等一会才能吃另一个,可是一吃药就满血了。有2个人同时给招就挂了。剑还有逃跑的机会,当然要是被冰,还有3个人打你,那就不用跑了)。就是单P,因为没有地方限制,还可以吃血。那么雪燕+月迷就行了能赢。当然如果你的月迷打对手就掉300-血,就不要了。因为打不死的。如果你被对方冰在供给范围之内,那就没希望了。除非你能一下晕他,然后再攻击。

  拳头太少见了没P过。

  枪单P不保证赢,肯定不输冰住了,离远点打。他打不到你,你能打他。不过枪的血还算不错,你打他一次没有400的话,他吃葫芦死不了。

  弓只要能追上他打他掉血400左右就能赢,当然前提是不能人家打你掉500血以上。

  暗器感觉垃圾,只要你能掉他400血就你赢。除非他次次miss。

  法师自己感觉只要他打你不用3下的你就跑,用3下以上的你就和他耗看看你的葫芦多还是他的麒麟多。

  这个游戏对待开红者极为不公平,造就好多小人得志抢地方,你还拿他没辙。杀他被通缉,不杀他你就别想练。他还会骂你两句,让你只能忍。而且比武限制场地,比武的结果根本不能当PK结果来用。很多比武强的PK都垃圾,比武弱的PK超强。

  建议既然腾武那么喜欢限制场地,咱能不能来个打怪也限制场地。当然有个最大面积限制,练级的时候除了队友其他人进场地打怪经验也归场地所有者,或者改变PK方式允许自由PK,现在这个PK制度根本就是给小人们设计的。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