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墨枪传说十三-刑讯逼供
豆饼海盗 2005-05-05 15:02 网友投稿

  “我们老板啊,他是个男的,诸位看官,别急,前不久寺里突然来了个花里胡梢的女人,两个人在密室里少儿不宜了一番之后……”

  “挖,原来是个淫寺。”

  “耶颟兄,你这个‘挖’字喊得很由衷很期待埃”

  “怎么着,我悲愤。”

  周围的人都一起摇了摇头,甚至投去了鄙夷的目光,杨耶颟羞愧的底下了头。

  本着“爱祖国,爱花朵”的理念,我急忙转移了话题,“小和尚,你怎么知道他们是在少儿不宜?”

  “因为我那天正好路过密室去倒尿壶,断断续续的听到‘你好坏,死人’等一系列专业术语。”

  “那你当时是不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咦,那天你也去吗?哥们越看越眼热啊,上次去豆腐王嫂家帮倒洗澡水的有你吧……”

  “不、不、不”,我连忙摆手,“我润发式大众脸,谁看都热,时间紧任务急,咱直奔主题好不好?你看看耶颟兄的反应,被点了总结报告穴居然还抖的这么厉害,好像蛮激动的。”

  “我没有……”

  “那你喘什么粗气?”

  “我、我悲愤……”

  牛温柔突然一掌劈下,正劈在我和小和尚之间的一块石头上,石头一下就不见鸟,然后她缓缓的扫视众人,说道:“如果你们三个再唧唧歪歪,我就要点空腹穴了,被点了这个穴道倒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总是吃不饱,见什么吃什么,已经被国家做为“讲卫生、除四害”的重点技术局部试点了,另外小和尚你也要注意你说话的语气和方式,不要过于渲染细节,你老是偷偷摸摸东张西望的干什么,我们现在是逼供,又不是做贼。”

  “你不知道,我们寺里这帮师兄弟,武功虽然不高,但是隐藏侦察技术却是炉火纯青,比如你看那边碑林里那点鬼火……”

  他指的地方在百丈开外,黑灯瞎火的什么都看不到,不过火星倒是有一点,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

  小和尚捡起一块石头丢了过去,鬼火稍微一闪马上在旁边亮了起来,小和尚又捡起一块石头丢了过去,鬼火又在另一个地方升了起来,然后小和尚又丢了一次,这次鬼火没起来,去远远的传来一个粗犷的男中音,“谁TM这么无聊,拉砣便便都得换三地……”

  然后小和尚一本正经的说道:“这是我们寺里修行最差的张师兄,都懂得装鬼来吓人。咦,这位女侠又要变魔术吗,刚才我都没看见你把石头变那去了……”

  我急忙抓住正在正在摩拳擦掌的牛温柔,催促小和尚赶快进入正题,后来我把劈成石粉的石头指给小和尚看,他吐了吐舌头说:“好险好险。”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小和尚喝了三壶茶、吃了只杨耶颟烤的红烧兔子的功夫(三壶茶后杨耶颟的穴道就自动解开了,然后在他师姐的指点下去抓了只兔子烤给喊饿了饿了的小和尚吃),就把塔尔寺的情况交代清楚了。

  “这么说来你也并不清楚这女人的身份了。”

  “嗯,她一直蒙着面纱,而且又是晚上,估计也只有我们老板清楚里面的底细,不过给人的感觉却是,妖气十足。”

  “废话,要不江湖上都称这些神秘女人为妖女呢”,杨耶颟显然不满意小和尚两可的介绍。

  “不是妖艳的妖,是妖魔的妖,仿佛那种幻化人型的老妖散发出的那种区别人类的气息,却又不同于咱们现在见到的蠢纯、干尸、虎妖之类的怪物,着实可疑。”小和尚摆出那种很欠揍的得意的眼神看着我们。

  “这么说来,你的身份愈发可疑了”,杨耶颟抽出“服人”,摆了个POSE就要冲上去。

  “别误会,我都说了我老家秦皇陵,这普天之下、江湖之大能在秦皇陵住下去的又有几家呢?”

  “秦皇陵?难道你是‘盗!盗!盗/家的人!?”每次师傅在我仰慕他“高山仰止、莫测高深”的时候都会给我讲江湖上的名人世家八卦消息来打发打坐时的无聊时间,有次就讲到这秦皇陵有家“生命不止,挖坑不休”的盗墓世家,于是我又照猫画虎的讲给他们听,看着杨耶颟无知而惊讶的眼神,我又有了新的认识:原来知识是用来满足虚荣心的。

  “秦陵?盗家!师弟,说不定可以解开五星拓片的秘密!"听着牛温柔摸不着头皮的话,我猛然意识到我跌宕起伏身不由己的江湖路,又要多一番磨难了。

  “好了,该讲的我都讲了,这寺中秘密都在那中央高塔之上,里面机关林立,步步险着,我曾经探察过几次,均是无功而返,自从那妖女来过以后,塔上更是时常传出让人毛骨悚然的怪声,看来又添了不少新花样。哦,杨大侠你就不要传我隐身术、火球术什么的了,我估计又是拿十文一本的盗版书打发我,不过马我得借用一下了,我虽然懂些奇门八卦,武功却是低微的很,后院还有些塞外好马,各位大侠走的时候不妨却观光一下,还有我那些师兄弟,他们大多是本性善良的迷途羔羊,还望能网开一面,五岁就离家出走,也不知道老爹老娘把秦陵挖空了没有”,小和尚豪气万丈一抱拳,“各位大侠,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后会有期。”

  “呵呵”,我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再会。”

  小和尚很感动,一一跟我们道别,不过看杨耶颟时低着头,我注意到了。

  轻同行重别离,我突然有点留恋,好想他能加入到我们的队伍里来,成长为一个为四化建设添砖加瓦的一份子,不过做为一个没名没姓没武功没学历的探子甲,平凡才是他的生活。

  小和尚渐行渐远,月光拉着他的影子,延伸到我们脚下,仿佛也似不忍离去……

  “哎~~,墙下有个坑……”,想不到杨耶颟居然这么有爱心,看来又得重新审视他一番了。

  远远的传来一声:“我挖的~~~~~~~~”,声音带着哭腔,仿佛又有一丝得意……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