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墨枪传说十二 有货上门
豆饼海盗 2005-04-29 09:36 网友投稿

  “你是谁?”揭开灌木丛,看着后面站着的刚刚直起腰来的脸色苍白的小和尚,咦,好恶心,嘴角还有白沫呢。

  “哦,小弟我刚才路过,不小心看到这位大哥的超群造型,忍不住要宣泄一下自己的激动心情,大家继续继续。”我这次近距离的好好打量了一下被他指着的杨耶颟,一身青衣裹着他修长提拔的身材,远处看来倒也一副风流倜傥衣冠禽兽的样子,不过眼下却挂着厚厚的黑眼袋,脸形削瘦的跟刚通宵过的一副德行,一双灯泡眼透露着一丝无奈、悲哀和感慨,仿佛这世上又多了一个不理解他的人。

  “各位大侠慢聊,小弟我先去倒个尿壶。”

  “那里走,你是探子。”不料牛温柔竟果断的拦下了那小和尚,她怎么知道他不是迷路、梦游或者出恭呢?

  “你不用一脸无辜的样子,你俩也不用一脸无知的样子,他胸前牌子上写着呢。”嘿,可不是――居然还是探子甲。

  “你叫探子甲?”我试探的问了一下。

  “嗯,这位大哥别刑讯逼供我,我可带了毒药的,必要时我会鱼死网破的。”

  “靠,你怎么混的,看名字就明显是个跑龙套的角色。”

  “可不是嘛,转正这事我都跟师傅提过三百六十五次了,可他每次都说寺里机构冗杂,等再死几个了再转正,让我再签几年学徒合同,切,谁不知道他的心思,他不就是为了不给我交养老保险嘛。”

  “呀,你果然是来自相对落后的偏远地区啊,政府都出台新规定了,你看你看,这儿有不交养老保险的处罚,这儿有雇佣童工的处罚,这还有青海最低生活保障金呢……”

  “我看看,靠,我学徒工资比最低生活保障还低半两银子呢……”

  “你BOSS这么虐待你你怎么还来摸排查底?难道你天生受虐狂?你小子不地道啊,RP有问题。”

  “啥跟啥啊,无凭无据别乱说啊,毁人家声誉,人家还是CN呢。这不他跟说我有MM在这洗澡嘛,我过来想帮帮忙、换换洗澡水什么的呢”,然后小和尚突然又低低的跟我说,“你后面那个灯泡眼大哥好像不太满意,我看他刚才做打晕你的手势做了好几次了,不过那个大姐每次都抓住他了……”

  “嗯,他得过小儿麻痹,这是后遗症,不用理他,你合作一点,还有报酬的,如果他们真要误杀了你我会帮你收尸的,你就安心的说吧,我先跳一边去,免得被误伤了……”

  “哎,不够意思啊,哥们是不是也是人质啊,被他们同化了?”

  “考虑好了没有?”杨耶颟的眼神在脸上一晃,任谁都忍不住一颤。

  “考、考、考虑什么?”看来小和尚明显没有连续看二十部鬼片的经验。

  “说说这山、这寺、这塔子、这里面的人,还有你自己。”杨耶颟一边说这一边做着赏花赏月赏秋香的造型,场上忍不住又有呕呕声传出。

  BIU一下,杨耶颟静在了那里,牛温柔冷冷说道,“我点的是你的总结报告穴,可以说话,也不影响你思维,只是不能动而已,一个时辰后自动解开,你不用试图挣扎和解释,哎,韩修草,把他抱一边去,哪都行,放我后面就行。”

  “小和尚,家里还有老小吧。”

  “嗯,上有八十岁老母,下有两个弟弟三个妹妹。”

  “俗套。”

  “师弟你如果再开口我就点你哑穴,小和尚,现在呢有个机会,只要你把这里的情况交代一下,尤其是你老板还有塔尔寺的禁忌机关一类,说完了我们就放你回家,说得生动呢还有一百两现银相送,如何?”

  “可是这塔尔寺四周都是怪物,这寺中都偶尔有怪物出入,我家在秦陵附近,怎么能走得出去?再说这寺中主持也是个极为厉害的人物,我说与不说,到头来还是死路一条。”

  “不不,今天怪物都去兰州围猎了,所以这方圆百里之内除了老弱病残,是半个强壮的怪物都不能碰到,我在寺北门准备了一匹马,本来是打算我们离开的时候用的,现在送给你,估计到秦陵也就半天脚程(后来牛温柔问我秦陵在那,着实让我汗了一下),我再让我师弟传你一些简单的道术,比如隐身术、火球术什么的,自保是绰绰有余,他可是当今天下奇门遁甲的首把交椅的徒弟。”

  “条件倒是蛮充分的,要是再有个美女就完美了,现在老板扣钱在前,我出卖在后,也算两不相欠,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谁也怨不得谁了。”

  “如果你现在说出来,我保证到时候是他死你活。”牛温柔时不时的插上一句,疗效果然显著。

  “真的?你保证?”看看牛温柔又缓缓的点了点头,小和尚长舒一口气,“那我就放心了,我可要说了……”

  “说吧。”

  “我可真要说了……”

  ……

  牛温柔很突然很冷酷的说了句,“你可以选择不说”,然后就要去解杨耶颟的穴道。

  “别、别”,小和尚跟电击似的挥着手,看来阴影够严重的,将来逢打雷下雨看电影必会吐的死去活来,生不如死,后来果然得到了验证……,小和尚急忙说道:“我的意思是说,你们怎么不拿个小本本书记下来?”

  “……你见过大侠高手天天带个笔记本行走江湖吗?再说带着也没用啊,我们又不认字。”

  “可是我要讲的是塔尔寺的地上结构、地下结构及其附属建筑,危险而复杂,还有奇门八卦呢。”

  “这个不用担心,师弟,能记得住吗?”

  “嗯!"如果只能说话不能做动作什么感觉,反正听口气是够郁闷的,关键是还摆了个右脚尖撑起、双手上扬拥抱明天的动作,不知道会不会落下后遗症。

  “好,你可以说了。”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