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墨枪传说十一-耶颟师弟
不详 2005-04-27 14:00 网友投稿

  我跳进了塔尔寺。

  落脚处凹凸不平,使劲踩下坚硬异常,隐然有金戈之声,月光落在地上,闪烁着诡异的白光,竟看不出地面铺得何种瓷砖,看来这寺中也不乏追求时尚之辈。

  猛然想起寺中种种古怪传说,我立马单掌竖在胸前,往后一跳想靠到墙边招呼牛温柔进来,不料落下的身形却是猛然向下一坠,靠,一不小心掉坑里了,刚稳住身形,身边却传来一句瓮声瓮气的怒吼:“我靠!"

  我漏掉了一拍心跳,此人神不知鬼不觉得迂回到我身边,丝毫不露行迹,刚才出声示警,也不似暗杀行刺所为,莫非是新近崛起的行为派?这派人武功虽是不高,却极为难缠,最喜行特立独行之事,什么裸奔穿孔吞火吃铁钉,不一而足,早已被江湖有识之士划为下三烂门派之列。思索间,我翻手去抽背上惊鸿神枪,不料入手竟是空无一物,我暗喝一声不好,身形一转,四肢平展,倒在了地上。

  听听再无声响,我偷偷睁开左眼瞄一瞄,其实刚才我倒不是中了暗器飞镖劈空掌什么的,有人居然联想到尼加拉瓜大毒蛾,靠,算你狠,我只是为了更好的观察一下身后的情况,或逃或打的也好有个准备。不过,哪有什么东西?还有牛温柔怎么毫无动静?莫非已经遭到偷袭,被人拖去后山那个啥了吗?这个我倒不是很担心,通过这些天接触,我对女侠已经有了感性立体的认识,除了那身出神入化的武功,她的应变能力也绝不在我之下,再者一般淫贼的武功高也有限,这也是江湖经济大崩盘的后遗症之一,新出道的小虾们都喜欢拿淫贼扬名立万,一来万恶淫为首,杀个淫贼可以迅速树立自己侠少的名声,二来可以壮大自己的红颜知己队伍,搞不好救个太守巨商的千金,下半辈子就衣食无忧了,结果武功稍好点的淫贼都去做侠少了。你说这种好事我怎么没遇到呢,好不容易救了一个,还把自己给搭进去了,要不现在不在长安洛阳哪里的跟MM一起看星星了,看来以后摸排差底的工作得做在前面,可是还有以后吗?懊恼间,我惬惬得站起身,揉了揉后脑勺,刚才选得地点不太好,跌一土块上了。正揉着,我却看到了平常只在民间故事上才能看到的镜头,我刚才掉进去的坑里冉冉升起了一颗人头!

  我心跳又开始漏了,目瞪口呆得看着面前土坑里一个雾蒙蒙的人型慢慢爬出,看不清全貌,我只能感受到那双灼灼闪光的眼睛,让我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层又一层,我甚至打了有生以来最长的一次寒战,以至都没听清楚外面传来一声“我进来了”。

  扑通(哎吆)一声,眼前一花,熟悉的味道又回到了身边,恍如隔世,牛温柔又站在了我面前。

  “喊什么喊,真是没见过市面,还愣!轻功帅吧,想学吧……”

  “不是、不是,你、你好像踩着鬼了……”

  “哦,是吗?不可能啊,怎么还软绵绵的,没道理碍…”,伴着牛温柔的低头查看两脚跺下,地下传来两声惨叫,然后牛温柔信心实足的站起来对我说:“你弄错了,是人。”

  “是吗,待我查看查看,我靠,让你半夜出来吓人,我踩死你,我踩死你……”

  ……

  “住手,住手,这声音听着好耳熟……”

  塔尔寺一角,三人围火而坐,原来牛温柔拿惊鸿枪做了飞机的支架,刚才我跳进来时她才记起折转到飞机残骸中找出,虽已烧得漆黑,却毫发无损。我看起来很无辜的拿惊鸿枪拨弄了几下木柴,偷偷打量着火堆对面的怪人,被我踩了五脚的牛温柔的师弟。

  他背风而坐,身形落在火光之外,看不清楚细节,不过外形看来应该是四肢粗壮、面目可憎之辈,一言不发,捋了头发又捋衣裳,牛温柔介绍了她师弟杨耶颟后就突然安静下来,抱腿看着火堆,火光映着她红彤彤的脸蛋,竟然妩媚异常!总有人当坏人,我打破了僵局。

  “这位杨少侠,刚才实属无意,我这种行为西医称之为非可控制行为,通常是精神过度紧张导致不能自已,还望您能谅解。”

  “韩兄不用在意”,这人看来却比我想象的好说话多了,身形坐直一抱拳,“刚才纯属误会,我比你们早来片刻,刚跳进来就掉坑里了,看来出家人不打诳语,墙外立的木牌却也写得分明,怪只怪我行事不周,你踩我头上没掉坑里那也是天意使然,我绝对不会记得你踩了我五脚,不对,是七脚的事,跳进来还踩了我两脚呢。”

  “这里面还有你师姐踩的呢,我就踩了六脚……”

  “我不管,她是我师姐你是吗?我就记你头上了……”

  “你刚才还说天意使然……”

  “刚才是刚才,现在我要报仇雪恨。”说罢,竟然站起身形,抄了把家伙就要过来。

  “别闹,正事要紧”,刚才默默无声的牛温柔突然呵住她这个师弟,然后柔情万种的飞了我两眼,侧面的反映出我俩的关系正是稳中有升,“咦,耶颟,你拿的好像不是斧啊?”顺着温柔的目光,我才发现她师弟手中兵刃及其奇怪。

  “嗯,师姐,你下山后,我闭关修行,发觉其实我并不适合用斧,斧修长中不乏威猛,剧场效果极佳,所谓特汉柔情,斧在里面起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是它太耗体力了,师傅传下来的这把斧还最TM沉,一百零八斤啊,卖废铁还卖了五十两呢。再说了,我一个术士,平常也就练练丹摆摆阵升升仙什么的,斧,它确实完全不适合我。所谓人算不如天算,要不师傅说我智商在一百五以上呢,挖哈哈,我冥思苦想,闭门造车,结合我所学,又参考了百晓生的兵器谱终于弄出了这把绝世神兵――服人!!哈哈,震撼吧。师姐你看我这个POSE摆得帅不帅……”

  “嗯,一会如果下雨了倒是个货真价实的引雷针,你做死啊,手举得这么高,什么神兵利器,拿来我看看……”

  借着火光我也凑近来看,马上对杨耶颟的一百五的智商产生了排山倒海的怀疑,拇指粗细的铁杆上顶着个巴掌大小的斧头,牛温柔手上拿的不就是把缩水版的斧嘛。

  “咦,这不还是斧头嘛,不过小了几号而已”,所谓心有灵犀,牛温柔此时所说正是我所想,我俩果然是……,嘿嘿。

  “嗯,你要说它是斧头也无不可,不战而屈人之兵的道理你们是不会懂的,所谓以德服人,就是我工作的动力,毕生的追求,哎,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然后就做了个独上高楼月色阑珊的造型……,接着不远处灌木丛中传来了“呕呕呕呕”的声音。

  “一!-二!-三!-—四!?”,“谁!?”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