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我是枪,但是不是强
龙飞龙 2005-04-18 10:46 网友投稿

  偶终于能奔了,现在是垃圾28级枪手,因为有两级是我朋友“明教大教主”带的,没有技能点。一直以来我没有刻意压级去练,都是冲不上反复练得点技能。

  现在我的装备都是高档的,是“教主”打的,花人民币的哦。为了实验,我加错了一点属性点在敏捷上。现在攻击有535+,防御360+,血有1500+,护体1100+,内力1000+,枪3和枪5各9层,最近四天才练的土2和降防,各有6层。被动技能依次是10、12、11、11、11、13。枪被动是13、不想练火的,主要是提高一点防御,火和金被动各是5。

  好了,基本情况就是这样了。我现在PK可牛了,除了法师(要是法师太菜也是能打赢,低一点的金和水困不住我,估计能抗4层以下吧。)其他战士我基本上都能赢(同级、低级、或高那么一两级)。好象最不怕弓,我打个高我四级的弓,嘿嘿,是我赢了。(弓攻击900+,我加上金钟能有430+的防御,他一箭杀我500,也要杀我3箭了,我可以打他四枪!弓能有多少血和防御?4枪基本上够了!但是所有比武赢的前提是武器技能相差不能高过2层,别人要有绝招的话是打不赢的。)和暗器打也是一样的,但是和打弓一样,要靠近再靠近才能赢!和拳打吧,要用枪三,和他拉开点距离,少被打一拳也好,基本上也能赢,他要是用的拳1,那只能用枪5,穿得他摸不着北!你还能晕?枪对枪比的是装备和你练得如何,高一点也就赢一点!和剑打有点困难,因为剑发招太快,基本上是你两枪,他三剑。和剑打也只能硬穿,剑5可打得远着呢,不要想跑!和剑对穿的话,赢的是枪,因为这是枪的PK技能,攻击要比剑强点。所以和剑打,比的是速度和防御,,能尽量把发招速度打平的话枪就赢了!和刀PK,那就和剑相反,你快他慢。我想,我的降防还是要再练高点,今天和一位“只想易晓雪”30级的刀PK,拿的是加1的刀,降防比我高,用东风绝招不出奋力两下把我解决。换了个没有绝招的技能和我打后三盘都是我赢。(搞不清楚是刀几,估计有9层上下),所以和刀打只能是同级或是低级的才能赢(不是狠压级的)。

  虽然如此,但是我对枪的前途还是很担心,打赢别人只是因为我装备好,要是别人装备也好的话,我能赢?枪没有弓打的远和宽(乌龙发招和破天的速度一样,有破天好?)所以在练级速度和经济上没有弓好,尽管弓要承受能抗打的痛苦,但是能两下秒之,痛苦何有?相对来说暗器也是一样,暗器还带有附加属性攻击呢!拳和枪一样垃圾,拳还有击晕技能呢。一个是百兵之王,一个是原始武器,为什么在墨香里面这么垃圾?刀攻击比枪强一倍,防御再好,能顶得住别人一刀?奋力有刀出得多?

  哎呀,就两字:痛苦郁闷!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