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发表一下关于弓的一些看法
浪漫℃拽拽 2005-04-18 10:46 网友投稿

  最近看见很多关于弓的帖子我今天心情好也来发表一下关于弓的一些看法

  本人玄武ID:浪漫℃拽拽

  等级:37(15天没有练级了,做装备没时间)

  属性122481212

  被动1216131315

  111116

  110101010

  10

  组合10强化25分解

  身上装备防身玄武头+5追50防身飞燕+8追204血防身玄武靴子+7追20敏37+7追52的弓

  先在这里说一下成长经历

  当时有个大号33级是个剑练得比较垃圾升级太慢了身上装备也不好

  所以决定练一个工匠号做装备,自己做了一把9级加6追42的小弓就开始练弓了。本人比较喜欢走极端,所以就练了一个纯敏。1-9级有点郁闷到了9级换了新弓就去过演武场了,先学了一个破天,过演武的时候只要不卡,有个不错的武器慢慢点就是了。学完破天以后又学了一个百步穿杨,他们说这个PK厉害,所以就学了,虽然本人不喜欢打架当时过百步穿杨演武场时就用了两秒哈哈爽。怪都刷在一起了。

  作为一个打点非常快的职业弓,压级打点是非常必要的。所前期不要怕死,练级一定要带药100红300蓝。要的就是效率,放心药钱是一定能赚回来的。没有可能弓还缺钱的9-21级随便死,反正5下破天就有2%的经验了要保证打点的质量,纯敏弓就要去2下秒怪的地方打。本人推荐17级就去郑州打罗罗。记住千万不要急着升级,高攻击需要高技能来体现。17级的时候破天最好到8层。把上面一排技能加到10后被动弓适当的加点,在你2下差一点打死怪的时候你就要考虑加被动弓了。也可以考虑升级。

  到了21级,花点钱换一套21不错的装备一定要强化,这样就开始密室压级打点的艰苦过程了。我主要是加强化,本来想加组合的,但是组合太累人了,也受不了那个打击。

  所以点基本上都加的强化,但是首先把技能点都加到防打坐上面去。打坐要到15防越高越好,被动弓适当的加点,本来纯敏弓攻击力就够高了,所以优先考虑把点加到别的被动上面去。20-25级密室一层可以单练一个人就OK了大不了多带点要。我计算了一下。

  好像是6分钟1000点。只要你有时间慢慢刷吧。你要保证你打怪的技能点平均在10点以上哟。这里给大家一个压级的极限值。25级在密室就不要升级了,破天没有满酒不要出密这样炼成以后,出了密室起码有2个技能到20层。至少1000W的银子。本人没有那样的耐意志不够坚定,看见了一把加7的29级弓就把持不住自己了。破天刚到11层就出了密室。

  所以到了36级破天才到12层郁闷。这里说一下,破天没有到12层在石窟很难混的。

  对于敏弓来说,极品装备是我们生存的生命线。高的攻击是我们自卫的武器。所以在装备上面上花钱是很值得,钱花了钱还在,他只是一另一种方式存在而已。等你换装备的时候把身上的卖了钱不就回来了么。所以在此鄙视一下那些卖我强化的东东讨价还价的人,你问问就算了干嘛烦我一个星期阿。34级21%攻击戒指的装备卖300W大家说贵么。

  现在说一下弓的P比武技能,主要必备技能破天罩子吐纳破魂水3

  本人破天12绝罩子满吐纳11破魂7水38现在还在苦练中攻击距离1032

  攻击990-1040比较低。主要是没有加被动弓现在想一下还是应该加到20

  和力刀比武,罩子+水3+百步穿杨+破魂切忌比武的时候在倒计时还有1秒的时候开始移动不要让他盯上你,不然很有可能别一刀KO。破魂可以不用只要你动作快5下就可以搞定。其他外功如剑阿枪阿破魂加百步距离远了用破天毕竟破天威力还是满大的。

  我在这里说一下百步穿杨绝招的威力。本人防加罩子652单身一族用真百步穿杨打我就3下。不加罩子也是3下没下450左右不带破魂每次的攻击力都是一样不知道是不是BUG还是绝招忽视12层罩子。但是我打他用真破天,加罩子是3下不加罩子2下就去了。主要是他防太低据他说加罩子才450多防。

  还有对付技能比你高的纯敏弓还有一招站着不动让他打,我带一套21%的木系攻击的装备呢,吐纳11层一下回950他打我2下我一下就满了等他没有蓝了再慢慢修理他

  hoho~~~单身一族就是这样被我K。O的。

  在说一下野P,记得有一次就是最近为了一个场子,和别人发生了矛盾我们这边我+一个37的弓不是很纯加了18点体和18点心+38级纯火+34级垃圾火。

  那边5个人平均36级2个法3个刀。

  第一次他们开红,我第2个破天一出他们就全部睡下了。谁叫他们不加罩子呢

  第2次,他们又叫来一个44级的法还有一个41级的暗器。这次他们聪明了,都加了罩子

  但是他们战术错误了,放着我们两个弓不杀去杀38级的火法。又遇上我那个火法朋友是出了名的血多防高,结果就我挂了一次,34级火法挂了一次。主要是我太脆弱了唉~~

  最后,他们叫来了15个人,还带了金蛋。商量了半天最后还是44级的那个回去买通缉把我们杀了。

  经过这次战斗,我总结的经验就是,野P先杀最脆弱的刀,不能让刀近身,注意跑动不要站着不动,被火法盯上了就吃药跑。保护弓手的安全是法师的职责。

  法师在有时间的情况下要帮助弓手放水3破魂。最后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团队。

  说的有点乱请大家见谅。有不足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有问题我没有说到的可以问。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