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一个弓手的爱情
为什么骗子那么多 2005-04-14 10:23 网友投稿

  篇首语:

  我一直以为我快乐着。

  因为我爱郑州的蓝天,我爱龙门的大地;我爱那嵩山,我也爱这黄河湾。

  我爱那敦煌的风,也爱这泰山的雪;那洁白的雪花一如你的纯洁,

  那扑面而来的春风里有着你馨香的气息。

  我总在那降妖伏魔的地方,我愿意活在快意恩仇的日子里;练级的枯燥不能让我退却,一厢情愿的盘算那武功永远无敌。

  此起彼伏的吆喝,天马行空的遐意;莺歌燕舞婉转,注定江湖热血。

  年轻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叫珍惜。

  就这样,我沉醉在不断长大的日子里。

  时间:腾武元年

  地点:一线洛阳

  人物:弓无名

  故事:听着父母在耳边不厌其烦一遍遍猛敲警钟,看着同学朋友一对对牵手踏上红地毯,弓无名终于发现自己不再年轻。

  于是暗下决心,誓言不挽佳人心不死不入围城非好汉。

  也许正如人们所说的天意弄人,在弓无名不想结婚的年代身边总有那么一、二个在婚后绝对能够称之为“贤妻良母”的好女人,可正当现在想要有个家时,举目四顾,才发现身边的女人都不再是属于“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范畴。

  就在弓无名一边长叹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倍感无助,一边凄凄惨惨戚戚众里寻她千百度的时候遇见了墨香,也从此踏上了江湖。江湖,不是一个人的江湖。所以,弓无名认识了若兰。她的名字很是好听,这个名字也一如她本人的模样,空谷幽兰,卓然不群。

  若兰是不能用漂亮来形容的,漂亮这个词有着肤浅之嫌;若兰也是不能用美丽来形容的,美丽终有世俗之惑。她是大自然赋予的艺术品,一如姿形素雅,气色清香,静静生长在嵩山绝顶悬崖峭壁上迎风摇曳的那株兰花。

  若兰的江湖见闻极广,言谈举止很是得体,和她聊天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弓无名觉得她就是这一生要等的人,遗憾的是,她好像不这样认为。

  在弓无名看来,能在这个时候遇见这位让他感觉心仪已久的女人是非常之不容易。他不想轻易就放弃,记得曾经有位还算优秀的女人对他说过这样一句话,心总不死的人只是自己在心里为自己设了道坎,这个坎就是理想中的人儿,他只不过是越不过这道坎罢了。弓无名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

  在若兰面前弓无名尽量努力做一个好男人,在自我面前又不愿意泯灭他那张扬的个性。他一直在矛盾中潜行。

  若兰是个随和的人,她喜欢在幽静(因为新人少,所以才幽静)的鸣沙山看远处的风景,也能够陪着弓无名在拥挤的石窟红着小脸一起抢怪。她对弓无名自酿的老酒情有独钟,但也就一小杯的量。弓无名说过,很喜欢她酒后的模样,脸秀腮红。会让他想起徐自摸(此自摸,非彼自摸)的诗,“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若兰也是个要强的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她一直向穿上凤凰而努力,无数次向弓无名打探过凤凰衣的诸多细节。她能在物欲横流的今天还保存着如此强烈的上进心,这一点非常难得。

  不难想象在一个有着远大追求的女人面前弓无名是怎样的不堪一击,他为他的颓废感到无比的痛心。曾经的他也有过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豪气,曾经的他也有着轻歌快马意气风发的逸情。弓无名丢失在生活中的不只是光阴,随着时光流逝的还有他那与生俱来的灵气。

  和若兰的的关系一直保持到现在,他们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正是因了这样的距离,若兰在弓无名心中越发的美丽。

  当弓无名不得不认真考虑终生大事的那刻,若兰的笑声又在耳边响起。说真的,他实在不愿舍弃。

  他们最后一次在黄河凭栏临风的那天,弓无名的眼神伊伊不舍的在她的脸上凝聚,“让我再看你一眼吧,也许明天我就要为她人披上嫁衣;让我再看你一眼吧,也许明天挽着别人的手我不能够再次想你。”

  看着若兰瘦弱的身影消失在街灯的尽头,洛阳的上空响起那古老又哀伤的主旋律——你的笑,对弓无名一生很重要。

  篇尾语:

  在父母眼中,我仅仅胜过呀呀学语的孩子;在朋友眼中,我在得过且过的混日子;在我自己眼中,老是弄不清为什么一端起酒杯就想绷面子。

  那曾经纯洁过的爱情早已灰飞烟灭,一颗本想停下的心却越玩越野。

  远离了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远离了你牵我挂的谆谆真情;再不见柔情蜜意的一汪秋水,再没有青青子衿的神采飞逸。

  仗剑江湖的寂寞伴着雨水轻轻的敲打着窗棂,这时节,风亦无语。

  我想,我是否一直都在等你。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